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肝硬化病因:肠道感染及炎症

    肠道感染及炎症:慢性特异或非特异性肠一道炎症,常引起消化、吸收和营养障碍,以及病原体在肠内产生的毒素经门脉到达肝桩,引起肝细胞变性坏死而发展为肝硬化。

    发布时间:2013-09-17 15:30:11
  • 削骨磨骨瘦脸后遗症有哪些?脸部不对称术后感染

    削骨磨骨瘦脸后遗症有哪些?脸部不对称术后感染。削骨瘦脸是现在医学方面非常常见的一种瘦脸方法,对于一些脸部骨头比较大的朋友来说,运用削骨瘦脸手术,那么效果可能会比较的明显,但是削骨瘦脸是一种手术方法,手术就必然会存在有一些后遗症,所以今天在这里做具体给大家介绍一些关于削骨瘦脸手术后遗症,希望大家有所了解。

    发布时间:2019-11-21 10:32:36
  • 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血肿感染乳房不对称?膜挛缩的预防

    假体隆胸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血肿感染乳房不对称的预防 隆胸后的保养更重要:把假体放进胸部后,马上就可以得到梦想中丰满、美丽的乳房吗?完美的胸形可不是「不劳而获」,妳需要更多的努力,才能让乳房美得更持久。

    发布时间:2019-11-25 11:12:42
  • 自体脂肪丰臀引发感染怎么办?自体脂肪丰臀感染的原因是什么?

    自体脂肪丰臀引发感染怎么办?自体脂肪丰臀感染的原因是什么?日前有美魔女接受丰臀手术,结果引发菌血症、蜂窝性组织炎和筋膜炎症状,住院15天之后才保住性命。这类事件的最根本原因是什么?接受抽脂相关手术前,最应该注意什么?本期邀请医美专业医师赖雅薇解惑,让你知道消费者自保权益的要诀!

    发布时间:2019-12-03 11:58:32
  • 隆鼻感染症状有哪些?隆鼻感染如何处理?如何避免隆鼻感染

    隆鼻感染症状有哪些?隆鼻感染如何处理?如何避免隆鼻感染?假体隆鼻感染症状,最严重的就是,假体隆鼻的切口出现了流脓的情况。这个情况主要是因为,鼻部发红的情况一直不消退,并且肿胀越发明显,导致鼻部抵抗力下降,让细菌繁殖过快,造成鼻内流出黄色液体。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需要赶紧找主治医生进行处理。

    发布时间:2019-12-10 11:32:49
  • 隆鼻后会感染吗?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隆鼻后会感染吗?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隆鼻术后鼻子会肿胀,有些人可能因血液、组织液外流到脸颊、眼眶下方造成瘀青,故第2~3天最肿,建议术后前3~7天需持续密集冰敷,之后改为温热敷,帮助退瘀。注意冰或温热敷时于两侧眼眶上勿直接压迫鼻梁。

    发布时间:2020-01-22 09:50:00
  • 注射玻尿酸安全吗?玻尿酸副作用有什么?玻尿酸会引发感染吗?

    注射玻尿酸安全吗?玻尿酸副作用有什么?极少发生副作用,但可能发生的暂时性副作用包括注射部位会有红、肿、热、痛的正常反应,但这现象仅持续3-7天即可恢复。玻尿酸会引发感染吗?不会!所有侵入性治疗需完成皮肤清洁及消毒后才可注射,无关乎产品本身,本诊所皆采无菌方式进行治疗并使用一次性卫生用品,所以并无上述情形发生。

    发布时间:2020-02-06 11:09:02
  • 全自体肋骨韩式隆鼻会感染吗?需要取出吗?自体肋骨隆鼻适应人群

    全自体肋骨韩式隆鼻会感染吗?需要取出吗?自体肋骨隆鼻适应人群。肋软骨的特色就是软骨量多,可塑性好、吸收率低。以第七肋软骨为最适合用来做隆鼻整形,因为它能利用的直线距离最长、肋骨的宽度最厚,而且可以最小的皮肤切口就能采集到足够的软骨。取肋软骨时建议在全身麻醉下进行,建议切口在右胸乳下缘(左侧亦可),切口位置大约在第6、7肋骨处,伤口约3-5公分左右。

    发布时间:2020-02-27 11:45:49
  • 隆胸细菌感染怎么办?荚膜挛缩是什么?发生血肿状况该怎么办?

    隆胸细菌感染怎么办?荚膜挛缩是什么?发生血肿状况该怎么办?通常在术后48小时内,低机率会出现血肿的状况,症状为胸部异常肿大、感受到又紧又痛。碰上这种情形应立刻和手术医师联络,严重的话须开刀将血块清除,但义乳仍可保留,不会受到影响。

    发布时间:2020-04-14 10:30:07
  • 隆胸术后如果不小心受到感染该怎么办?

    隆胸术后如果不小心受到感染该怎么办?如在术后1-2周内,胸部出现异常红肿、疼痛、畏寒,或伴随发烧现象,则有可能是伤口或假体受到感染,应赶紧回诊咨询,一般初期或轻微感染的治疗可先以抗生素注射的方式治疗一周观察乳房的变化,如无改善可以考虑从原伤口进行假体空间的抗生素药物灌洗;但如果是严重的感染,则必须立即将假体取出,并对于感染处进行清创或冲洗手术,以免引发全身性的炎症反应甚至危及健康。

    发布时间:2020-04-28 10:58:13
  • 乳房重建发炎或者感染怎么办?硅胶注射乳房是否会致癌?

    乳房重建发炎或者感染怎么办?硅胶注射乳房是否会致癌?一旦被注射入乳房后随着时日会产生排斥或发炎的反应,甚至会有移位或变形等问题,所以仍必须密切观察它的变化。症状方面通常硅胶于体内是感觉不到的,如果只是摸到散在性的硬块或是压痛感的话那属正常,评美帮觉得并不需要太过担心,但如果已经出现不时的抽痛、红肿、发热甚至是乳头不明分泌物的话,那就必须尽速就医。

    发布时间:2020-05-07 08:22:42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