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为什么会觉得眼睛无神?双眼皮手术真的会让眼睛变大吗?

    为什么会觉得眼睛无神?双眼皮手术真的会让眼睛变大吗?眼睛的大小是指上下眼睑之间黑眼珠露出来的距离(即眼裂大小,一般在8~10mm),正常我们的上眼睑会略遮住黑眼珠1~2mm,若黑眼珠被遮住太多就会觉得两眼无神。另外也可以测量MRD ( Marginal-reflex distance,上眼睑至瞳孔反射的距离,正常应在4~4.5mm),两侧的MRD差距应在1mm之内,若差距超过1mm即为单侧眼睑下垂,即俗称的大小眼。

    发布时间:2020-01-09 11:25:39
  • 为什么会大小眼?眼睑下垂眼皮下垂怎么办?

    为什么会大小眼?眼睑下垂眼皮下垂怎么办?年轻人的眼皮下垂,通常是先天提眼睑肌的问题,必须做提眼睑肌缩短的手术,严重的有可能术后暂时一段时间眼睛会无法完全闭合,这其间睡觉时必须注意眼角膜的保护,避免因长期暴露造成角膜溃疡。中老年人后天性的眼皮下垂则多是因为老化或之前的手术造成提眼睑肌筋膜松脱或疤痕沾黏所致,适度的调整提眼睑肌筋膜在眼睑板的附着位置通常就可以改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09 11:30:58
  • 为什么会有下眼袋? 眼袋脂肪可能抽脂抽掉吗? 眼袋有哪几种?

    为什么会有下眼袋? 眼袋脂肪可能抽脂抽掉吗? 眼袋有哪几种?1.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由于遗传性因素,很年轻即有下睑眼袋,其突出特点靠近下睑缘,呈弧形连续分布,皮肤并不松弛,多见于20-32岁年轻人。2.单纯皮肤松弛型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隔松弛,故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33-45岁的中年人。

    发布时间:2020-01-13 14:11:37
  • 皱纹形成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有动态纹?

    皱纹形成的原因是什么?为什么会有动态纹?造成这些纹路的主因:一是因为肌肉本身过度的收缩,二是皮肤松弛。年轻人因为皮肤比较紧实,所以虽然表情牵动皮肤却未产生纹路;但熟龄人因为皮肤较松弛,所以长期之下动态纹就会明显最后变成静态纹,肉毒杆菌素的作用就是在放松做表情时过度收缩的肌肉,表情纹路就会变得比较少。

    发布时间:2020-01-17 09:50:00
  • 为什么会有眼袋?因下眼皮松弛而产生皱纹

    为什么会有眼袋?因下眼皮松弛而产生皱纹。先天性:眼袋在十几二十岁时即出现,成因不明,可能是下眼窝脂肪过度堆积,或结缔组织薄弱所致,但也有一部分患者是因为颧骨先天发育不良,所以眼袋脂肪只要稍微多一点,比较起凹陷的中脸部就看起来特别肥大。因这类患者较年轻,通常不会有皮肤松弛的情形。

    发布时间:2020-01-21 09:35:00
  • 为什么选择韩式隆鼻?哪些人适合做韩式隆鼻?

    为什么选择韩式隆鼻?哪些人适合做韩式隆鼻?鼻子是脸部五官最突出的部位,在面相学中,鼻子象征着「财帛宫」,鼻型若能饱满、高挺、不仰不露,就是能聚财守财,且拥有各方好人缘的理想面相。从韩国传入郑东学教授所提倡的二段式隆鼻,因为韩流当道,台湾的整型界于是乎定名为「韩式隆鼻」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0:00
  • 为什么眼袋手术要贴胶带?去眼袋疤痕要多久才会好?

    眼睛是脸部视觉焦点,随着年龄浮现出的眼袋会让人看起来满脸倦容、疲惫以及苍老,初期的眼袋形成,或许可藉由玻尿酸的局部注射来改善;但注射不佳恐造成黑眼圈的形成,膨胀后的玻尿酸甚至会加速眼下皮肤的松弛与局部的不平整。

    发布时间:2020-02-05 10:20:04
  • 什么是ELLANSE洢莲丝?为什么要选择ELLANSE洢莲丝?

    什么是ELLANSE洢莲丝?为什么要选择ELLANSE洢莲丝?ELLANSE内含30%的聚己内酯(polycaprolactone, PCL)制成的25-50微米(μm)的微型晶球,数十年来已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可被人体吸收的植体上(例如:外科缝线、骨科用植体、脸部填充物,口腔颌面及面部手术等)有许多临床资料证实它的优异安全性

    发布时间:2020-02-06 10:52:52
  • 为什么选择消脂针?消除脂肪不需开刀,仅细微针孔即可消除脂肪

    为什么选择消脂针?消除脂肪不需开刀,仅细微针孔即可消除脂肪。肥胖已成为现今最常见的慢性疾病之一,由于大众饮食型态渐趋外食,加上缺乏日常运动的习惯,使得热量储存太多,脂肪堆积的情况逐渐严重,同时也带来许多肥胖所产生的并发症。

    发布时间:2020-02-06 11:30:06
  • 泪沟和苹果肌脂肪填充对比玻尿酸为什么要好呢?

    泪沟和苹果肌脂肪填充对比玻尿酸为什么要好呢?评美帮燕子(微信:meili860328)表示,苹果肌位置在眼睛下方的倒三角位置,在小婴儿及年轻阶段,会特别发达、明显,倘若年纪愈来愈大,会因胶原蛋白、玻尿酸流失,而逐渐凹陷、下垂,就会显得苍老、无神。

    发布时间:2020-02-07 09:55: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