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为什么要养肝?

    目前,慢性肝炎己成为严重危害人民健康的常见传染病,在每年的传染病法定报告当中,病毒性肝炎的发病率和死亡率均占一首位。我国是一个

    发布时间:2013-09-12 14:56:59
  • 为什么会造成乳头肥大?乳头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

    为什么会造成乳头肥大?乳头缩小手术方法有哪些?乳头缩小手术做法是先将乳头侧面的皮肤连同皮下组织,像剥皮般地整圈剥离下来,保留中间的血管、神经和乳腺管等构造,再把伤口缝合。这种手术通常可在局部麻醉下施行,也可在全身麻醉下,与其它乳房整形手术同时进行。

    发布时间:2020-05-13 08:21:00
  • 为什么要做缩乳手术?缩乳手术手术方式有哪些?

    为什么要做缩乳手术?缩乳手术手术方式有哪些?缩乳手术并发症:最常见的是手术后留下的I或倒T字形相当长的疤痕。皮肤坏死及切开伤口难以愈合,特别是在乳头或是乳晕;(抽烟和病人末端循环有相当关系,所以一定要戒烟及避开二手烟一个月的时间)。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0:33
  • 为什么会造成乳房下垂?谁需要提乳手术?

    为什么会造成乳房下垂?谁需要提乳手术?「缩乳手术」是把乳房多余的乳腺组织,脂肪及皮肤切除,乳晕及乳头上移,以重建一个正常大小的乳房。疤痕以倒T字型、I字型或环乳晕的方式完成,目的是改善乳房至正常大小与美形,「提乳手术」类似缩乳手术,差异在于切除的乳腺组织较少(或不切除乳腺组织),然而东方人疤痕较明显,术后疤痕往往清晰可见。

    发布时间:2020-05-13 09:05:51
  • 下颌缘线条不够清晰是为什么呢?面部组织松弛脂肪堆积

    下颌缘线条不够清晰是为什么呢?面部组织松弛、脂肪堆积、下颌发育不良、下巴后缩。针对下颌缘线条不清晰,不同的情况会有不同的手术解决方案,每个人的情况不尽相同,我们在选择手术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寻找专业医生进行相关诊断,在了解了个人的具体情况后再选择最合适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发布时间:2020-05-14 13:51:33
  • 为什么要做巨乳缩小?哪些人需要做乳房胸部缩小?

    为什么要做巨乳缩小?哪些人需要做乳房胸部缩小?巨大的乳房会给人在肉体和精神上都会造成巨大的痛苦。一方面巨乳牵拉压迫引起头痛、颈肩痛、上肢痛,甚至影响呼吸;另一方面,夏天在乳房下皱襞处皮肤湿疹;还有因为巨大乳房,无法正常生活运动,同时还要忍受异样的目光。

    发布时间:2020-05-14 13:55:19
  • 为什么要开眼角?哪些人需要做开眼角?

    为什么要开眼角?哪些人需要做开眼角?蒙古折也会把双眼皮的内侧折痕遮住,造成内双,因此如果可以把这个皱折去除,不但可以让眼睛更明亮,也会加深双眼皮的效果,把内双变成外双,把眼睛变成深邃迷人的电眼。

    发布时间:2020-05-18 09:49:21
  • 为什么要做鼻修复?二次鼻整形手术的原因有哪些?

    为什么要做鼻修复?二次鼻整形手术的原因有哪些?鼻子位于脸部正中央,是人与人打照面时,第一眼就会看见的部位。而东方人普遍山根低、鼻梁不明显,因此,想要隆鼻的人自然不在少数。但很多人初次隆鼻因未做足功课、又未与医生详细沟通,常常是拿着某艺人的照片,希望将对方的鼻形平移到自己脸上,导致既不自然又不适合。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0:41
  • 为什么要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优点?

    为什么要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有哪些优点?自体脂肪是取自患者自己的身体组织,绝对不会产生排斥的现象。而且随着老化,人体的腰腹部、臀腿部、手臂等部位的体脂肪都会增加,倒是脸部包括脸颊,或是眼睛周围的皮下脂肪,却会随年龄增长而凹陷、变塌陷、削瘦,因此如果能把身体不该胖的地方的脂肪拿来填补脸部看起来显得老态的眼窝、下垂扁平的脸颊,局部抽脂并填凹补洞,一举两得。

    发布时间:2020-05-22 11:14:27
  • 为什么杆菌素可以拉提呢?肉毒素注射流程

    为什么杆菌素可以拉提呢?肉毒素注射流程。杆菌素?的治疗时间会因人而异,一般而言维持四个月以上。当药品疗效渐渐消失以后,皱纹也就会慢慢恢复,因此只需每年定期治疗两至三次,便可持续维持没有皱纹的效果,期间也可以随意增加注射的部位,根据临床研究显示,?会随着治疗次数的增加而延长效果的持续时间,所以未来可逐渐减少治疗次数。

    发布时间:2020-05-29 08:21:45
  • 明明是双眼皮为什么眼睛无神呢?眼皮老化下垂和眼睑下垂矫正

    明明是双眼皮为什么眼睛无神呢?眼皮老化下垂和眼睑下垂矫正。"眼睑下垂"是指上眼睑肌无力,以致上眼睑的下缘遮盖角膜上缘过多,眼睑会遮盖到瞳孔,使眼睛无法睁大,甚至看东西困难,为了要睁大眼睛,眼睑下垂者常耸眉、额头易有抬头纹,眼睑下垂可以分为先天性及后天性两型,年纪稍长的患者,其提睑肌因肌肉退化而变薄或与眼睑板分离,无法完全撑开上眼皮,称为「老年性眼睑下垂」。

    发布时间:2020-06-10 09:04:29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