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开眼角就是内眦成形术吗?为什么做了双眼皮还是眼睛无神?

    开眼角就是内眦成形术吗?为什么做了双眼皮还是眼睛无神?开眼角就是所谓内眦成形术,主要目的是加大眼睛的横径。东方人有50%的人有所谓”内眦褶“,这是眼睛内侧靠近鼻侧,因为遗传、种族等因素,自然形成的一个褶盖住眼睛的内侧,使得眼睛看起来距离相隔较远。

    发布时间:2020-03-02 10:24:55
  • 光纤美白雷射术后要防晒吗?光线美白为什么是最先进的美白嫩肤技术?

    光纤美白雷射术后要防晒吗?光线美白为什么是最先进的美白嫩肤技术?1?光纤美白雷射治疗后可立即上妆,并加强保湿,注意防晒(使用SPF20以上防晒乳液)。2?光纤美白雷射治疗后如有些许红肿、温热感为正常现象,此时可用冷喷仪或冰敷袋镇定,必要时医师会给予药膏使用,通常于几个小时之后就会逐渐退去。

    发布时间:2020-03-04 10:48:48
  • 为什么还很年轻就有眼袋?开眼袋会造成眼睑外翻吗?

    为什么还很年轻就有眼袋?开眼袋会造成眼睑外翻吗?很多人有这样的困扰,就是眼睛下方的区域看起来暗沉没精神,就被认为是眼袋造成的。其实所谓”看起来像眼袋”的原因有可能是黑眼圈或泪沟造成。如果不是真的脂肪膨出的眼袋而是黑眼圈或泪沟,用眼袋手术方式改善就有限。要改用玻尿酸填补或是改善鼻部血液循环(因鼻过敏造成的黑眼圈)等其他方式来处理。

    发布时间:2020-03-05 09:22:25
  • 韩式两段式隆鼻为什么要把鼻梁鼻头分开处理呢?

    韩式两段式隆鼻为什么要把鼻梁鼻头分开处理呢?鼻梁要的是直挺、不动如山、有”骨气”(即隐隐约约有鼻梁的形状)而且不上移─超过两眼连线的鼻根很假。所以要有硬的材质─一般是有弹性的矽胶鼻梁而且要填入原来骨头的骨膜下(不上移)。鼻头则刚好相反─要软、要能够弹鼻子做表情(猪鼻子)擤鼻涕。

    发布时间:2020-03-06 08:50:00
  • 隆鼻后好看了缺说不出来为什么?骨膜下隆鼻

    隆鼻后好看了缺说不出来为什么?骨膜下隆鼻。[ 医师,好神奇喔,隆鼻之后,大家都觉得我变好看了,变瘦了,却又说不上来为什么 !]纳闷吗?鼻整形与双眼皮不同之处,就是隆得自然的话,不容易发觉.尤其是本诊所的骨膜下隆鼻法,更是将人工鼻骨深深隐藏在里头,不会晃动,当然也就没有侧边的阴影线.

    发布时间:2020-03-06 08:55:00
  • 为什么隆胸后乳房变硬?其实都是"?膜挛缩"!

    为什么隆胸后乳房变硬?其实都是"?膜挛缩"!为什么隆胸后乳房变硬?隆胸乳房变硬怎么办?其实都是"?膜挛缩"!追求自己喜欢的胸型,许多人会选择隆胸,但隆胸后为何乳房会变硬呢?其实是?膜挛缩使妳的乳房变硬,那什么是【?膜挛缩】?减少隆胸后遗症,可以先咨询评美帮专业咨询燕子微信:meili860328,电话:400-897-3360。

    发布时间:2020-03-09 09:40:00
  • 镭射脱毛为什么不能一次除完?每次脱毛间隔多久?脱毛后遗症?

    镭射脱毛为什么不能一次除完?每次脱毛间隔多久?脱毛后遗症?毛囊有生长期、休止期,当毛囊处在生长周期时,黑色素最多,也最能够吸收足够热能来破坏毛囊,平时我们肉眼看到的毛发只占30%,其他不是在休息就是退化,所以大盖也要3-6次才会比较不长;至于每次该间隔多久,约需间隔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0-03-10 09:10:00
  • 为什么我们需要胶原蛋白? 怎么知道自己缺乏胶原蛋白?

    为什么我们需要胶原蛋白? 怎么知道自己缺乏胶原蛋白?大家都知道,过了25岁以后,随着胶原蛋白的流失,我们开始出现皱纹、皮肤下垂、松弛、老化等现象; 胶原蛋白其实是一种蛋白质,是人体组织主要成分,在人体器官组织修护及再生上扮演重要的角色,所以补充胶原蛋白 ,不仅美容养颜,在身体器官组织的保养上也有很大的帮助。

    发布时间:2020-03-11 09:35:00
  • 洢莲丝为什么可以比其他针剂维持得久呢?副作用?

    洢莲丝为什么可以比其他针剂维持得久呢?副作用?患者在注射后当下会有些微的肿胀与发红现象,但24小时后此症状会舒缓,大多不影响日常作息,但少部分的人会产生瘀青或微肿胀的现象,搭配药膏大约3-7天会好转。建议一周内避免至三温暖、烤箱等温度高,或过度曝晒的环境中。

    发布时间:2020-03-20 09:40:00
  • 为什么乳晕乳头会变长变大或变黑? 缩乳头手术方式 有哪几种?

    为什么乳晕乳头会变长变大或变黑? 缩乳头手术方式 有哪几种?不少女性会因先天遗传或后天刺激等复杂因素导致乳头过长或肥大,还会伴随乳晕及乳头肤色变深的情形,不仅影响到美观及自信,严重者可能造成衣着及生活上的困扰,这些问题皆可透过缩乳头乳晕手术(针对形状及尺寸比例)或雷射(针对肤色)方式获得一定程度的改善。

    发布时间:2020-03-21 09:50: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