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眼窝为什么会凹陷呢?遗传老化眼睑下垂眼睛疲劳都可能引起

    眼窝为什么会凹陷呢?遗传老化眼睑下垂眼睛疲劳都可能引起。眼睑下垂、提眼肌无力、额头代偿性提眉、眉毛与睫毛距离拉长、眼窝凹陷。眼睑下垂有先天也有后天,后天常见是更年期女性提眼肌无力,是年长女性眼窝凹陷的主因。治疗眼窝凹陷必须先诊断,找出致病机转;如果是脂肪流失,可以作些微颗粒自体脂肪移植;如果是眼睑下垂,则需缩短提眼肌,两种手术对于眼窝凹陷,改善效果都很好。

    发布时间:2020-02-10 10:52:27
  • 为什么疤痕的去除是如此困难复杂呢?

    为什么疤痕的去除是如此困难复杂呢?疤痕的成因与外貌形形色色:疤痕有的新有的旧、有的宽有的窄、有的凹有的凸、有的黑有的白、有的在脸上有的在手上。以至于治疗的策略必须根据疤痕的成因与外貌、患者的预算、期望值与所需恢复期,根据医师的经验、专业技术与医疗设备来做出最合理正确的判断。

    发布时间:2020-02-12 09:05:00
  • 为什么要做女性私密处整形?会阴部主要有大阴唇小阴唇阴道口组成

    为什么要做女性私密处整形?会阴部主要有大阴唇小阴唇阴道口组成。会阴部主要由两侧的大阴唇、小阴唇、上方的阴蒂、下方的前庭、与中间阴道口所组成,每一个部位都会因为受到荷尔蒙的分泌,怀孕、生产,甚至老化而出现肥厚、下垂或松弛,伴随颜色变黑在在影响了它的观瞻,而市面上贩售的漂白无法解决结构性松弛问题,如果要在短期内得到很大的改善,藉由手术方式会是很好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5:00
  • 自体脂肪为什么最好的填充物质?自体脂肪,没有排斥性

    自体脂肪为什么最好的填充物质?自体脂肪,没有排斥性。玻尿酸隆鼻、玻尿酸丰颊、玻尿酸填凹补洞……,这些快速复原、免开刀又没有伤口的美容手术,大家一定都听过,不过,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每隔八个月就要再补充一次,即使是长效型的玻尿酸,效果最常也只能维持三年多,由于玻尿酸的价格不便宜,一再注射所费不赀,因此,很多医师会建议,不如用自己的脂肪来填补,效果更好,而且「永远都是你的」!

    发布时间:2020-02-20 15:24:34
  • 为什么需要开眼头手术(开眼角)?开眼头手术(开眼角)注意事项

    为什么需要开眼头手术(开眼角)?开眼头手术(开眼角)注意事项。为何需要开眼头?我们东方人的眼睛内角与鼻子中间,由于遗传基因的影响,有部份的人会有一块多余的赘皮,又称为「蒙古眦ㄗˋ」。这块皮肤的大小因人而异,当蒙古眦过厚的话可能会盖住部份或全部的内侧眼角,导致眼睛形状较为圆状短小。所以开眼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先改变眼睛的形状,让眼睛的长度拉长。

    发布时间:2020-02-20 15:49:22
  • 为什么要隆胸?女人的乳房构造是怎样的?

    为什么要隆胸?女人的乳房构造是怎样的?对于许多现代女性而言,她们信心十足,热情奔放,充满活力,热衷追求让自己更美丽的方法。隆胸手术对许多女性而言,动机不再局限于取悦另一半,更多的女性选择进行隆胸手术是要让自己活得更开心、更有自信。

    发布时间:2020-02-21 14:32:28
  • 为什么选择水刀抽脂?水刀抽脂有哪些优点?

    为什么选择水刀抽脂?水刀抽脂有哪些优点?水刀抽脂的基本设计是合并液体注入及抽吸的金属管,局部麻醉剂由液体注入管以扇型的方式喷出。水刀抽脂利用水的压力冲刷脂肪组织,金属管进出较无阻力,可轻易将软化的脂肪及喷刷脂肪的液体吸出,达到抽脂目的,不需靠医师使用蛮力破坏,不仅组织破坏的瘀伤变少,且水刀抽脂注射的肿胀液,不会渗透到脂肪细胞让它变大,所以肿胀程度至少减少一半以上。

    发布时间:2020-02-21 15:13:16
  • 产后身材最难恢复的为什么会是小腹?小腹隆起抽脂效果怎么样?

    产后身材最难恢复的为什么会是小腹?小腹隆起抽脂效果怎么样?如果想靠抽脂改善小腹,但皮肤和肌肉过于松弛时,仍会存有明显的皱折。如想恢复少女时平坦的腹部与迷人的腰线,可能需考虑腹部整形手术,也就是拉肚皮手术,主要利用外科手术把松弛腹部肌肉拉紧,将多余肚皮向小腹下收紧,过剩的皮肤则割除,因此可有效重现腰际间的美好曲线。

    发布时间:2020-02-21 15:47:21
  • 为什么要丰唇?玻尿酸丰唇效果案例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为什么要丰唇?玻尿酸丰唇效果案例和注意事项有哪些?中国女性常常会忽略嘴唇的美感,觉得只要眼睛、鼻子漂亮就好,但事实上,嘴唇也是五官之一,也是说话时最容易注意到的部分,如果嘴唇不够漂亮、唇纹很重,美丽难免会打折如果唇线不明显、有点干涩,都可以利用在唇边拉出细微的唇线,再增加下唇的体积,让唇形看起来更加饱满、呈现噘噘的曲线,唇部会看起来更诱人。

    发布时间:2020-02-21 16:27:36
  • 为什么体毛疯狂生长?造成多毛的原因是什么?毛发的生理现象生长速度

    为什么体毛疯狂生长?造成多毛的原因是什么?毛发的生理现象和生长速度。毛发生长周期是不同的,由生长期进入休止期后会再重新生长。一般而言;男性的毛会较粗、较长,女性的毛则细又短。有些人虽然身体健康正常,全身毛发却又粗又长,常见多毛困扰是手毛,腿毛,腋毛,脸毛,胡须,腮胡,比基尼线,私密处毛发过多,担心别人异样眼光或给人较邋遢不洁的感觉,严重则影响到人际关系造成负面效果。

    发布时间:2020-02-27 11:25:27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