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日常护肝三点注意

    平常的生活中,一定要多吃水果蔬菜,均衡营养,养肝护肝。足够睡眠,饮食清淡。养肝护肝需多饮水,注意饮食平衡,养肝护肝少饮酒。

    发布时间:2013-09-11 12:58:37
  • 海芙音波拉提作用原理是什么?海芙音波拉提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海芙音波拉提作用原理是什么?海芙音波拉提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使用1.5mm、3mm、4.5mm三种不同探头,利用仪器产生聚焦式超音波,透过非侵入式的方式将能量作用在真皮层、上真皮层及肌肉上的SMAS筋膜层,并加热至70度形成热凝固点,使得筋膜层产生立即收缩及拉提,也促进胶原蛋白重组新生。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8:16
  • DOE光绕雷射术前注意事项及准备有哪些?

    DOE光绕雷射术前注意事项及准备有哪些?1、DOE光绕雷射治疗后皮肤若出现微红或灼热感,可冰敷或冷吹(每次20分钟)减少皮肤不适。治疗后请选择温和清洁用品,清洁应轻柔,避免使用太热的水洗脸,不要使用颗粒型洗面乳或磨砂膏。洗脸后请用面纸或毛巾轻压脸部,勿大力擦拭。2、DOE光绕雷射治疗斑点痘疤可能会有些许结痂,属自然反应,约3~7天自然脱落,勿用力抠抓摩擦。

    发布时间:2020-06-02 09:00:34
  • 脉冲光除毛步骤是怎样的?脉冲光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脉冲光除毛步骤是怎样的?脉冲光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1、防晒不但能减少紫外线对肌肤的伤害,还可以避免胶原蛋白的流失,抗皱除疤才可以一气呵成, 术后一个月内建议使用防晒系数SPF30以上,阳光下必须每3小时补擦一次, 并多加利用阳伞及遮阳帽。2、皮肤在接受雷射治疗后,加强保湿可以让皮肤在修护上发挥最大功效,术后持续使用一周的保湿滋润面膜,或是保湿度佳的乳液效果更佳。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4:38
  • 祛眼袋手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祛眼袋手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1.有任何慢性病、手术史或其他疾病等,请于初诊时告知医师。2.祛眼袋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阿斯匹林类药物;服用阿司匹灵等抗凝血剂,及活血的银杏、人参、鱼油、维他命D的人,术前1周必须停止服用。3.祛眼袋手术前一周内需戒烟戒酒。

    发布时间:2020-06-10 08:39:43
  •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吗?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吗?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1.双眼皮术后48小时需冰敷使其消肿,并且按医师指示使用外用药膏。2.双眼皮术后3天可以热敷促进血液循环。3.双眼皮术后一周内避免提重物或做激烈运动。4.双眼皮术后避免戴隐形眼镜与过度揉眼睛。5.维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避免伤口碰到水。

    发布时间:2020-06-10 09:01:14
  • 自体脂肪移植步骤和注意事项是怎样的?

    自体脂肪移植步骤和注意事项是怎样的?1.手术后48小时内需采冰敷方式,每次冰敷15分钟休息15分钟,一日数次。2.手术48小时后改温热敷方式,每次温热敷15分钟休息15分钟,一日数次直到肿胀感减少。3.手术一周后开始按摩,可加速肿胀和硬块的消除。4.拆线前伤口不可碰水,需用防水贴贴住伤口部位,回诊时更换。

    发布时间:2020-06-15 10:04:31
  • 割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选择双眼皮医生?

    割双眼皮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如何选择双眼皮医生?双眼皮手术本身并不复杂,但要做得好却不容易,因为手术成功与否,是取决于医师的专业训练及美学素养:优秀的医师能「化腐朽为神奇」,而粗枝大叶的医师却会糟蹋掉一双原本可变得秀丽的眼睛,因此,慎重地选择整形外科医师便十分重要。此外,如能在术前与医师充分沟通,术后遵照医师指示做好冰敷、热敷及按摩,才能得到最好的结果。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2:20
  • 缝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优缺点有哪些?适合人群注意事项?

    缝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优缺点有哪些?适合人群注意事项?单眼皮除了让眼睛看起来较小、较无神采之外,还可能因厚重的眼皮往下挤压,造成睫毛倒插或视野变小,既不美且不便。在台湾,约有三成的人是单眼皮,另有两成的人眼皮是一单一双或内双;因此,双眼皮手术是国内最常做的整形手术,而且是所有整形手术中,最具「画龙点睛」效果的一种。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4:16
  • 泪沟是怎么形成的?泪沟的处理方式有哪些?术前术后注意事项?

    泪沟是怎么形成的?泪沟的处理方式有哪些?术前术后注意事项?国人形成泪沟的状况基本上有两种。年轻人皮下脂肪较为丰富,皮肤也较为紧绷,因此只会有隐约的轮廓。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因颧骨区的脸颊皮肉下垂,脸颊皮肉的上缘变薄并因弹性降低而下垂,皮下脂肪日渐萎缩,下眼皮内侧的泪沟就会变得很明显,“眼袋”就这样显现出来了。

    发布时间:2020-06-15 10:54:00
  • 传统隆鼻手术发生排异了怎么办?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传统隆鼻手术发生排异了怎么办?隆鼻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手术后的鼻子状况是最脆弱的,因此术后照护影响着整形的结果,不可不谨慎。0.固定鼻子的美容贴纸要贴3天,第4天再撕除。1.避免泡水、游泳,以及撞击鼻子,以免鼻子变形。2.勿擤鼻涕、流鼻水(可藉由药物控制)和揉鼻子。

    发布时间:2020-06-16 14:58:1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