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浅析洁牙洗牙有何必要

           在人们口腔医疗保健常识不断深化和广化的现在,很多人已经接受了洁牙洗牙这一牙齿美容服务项目。但是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对于洁牙洗牙的必要性存在质疑。 

    发布时间:2016-02-12 10:50:24
  • 外科正牙对牙齿有何影响

    外科正牙会添加牙齿寿命吗?专家告诉你,外科正牙绝对不会减少牙齿寿命,相同在许多情况下可以延长牙齿寿命。由于正牙手术是用骨刀截开将大小不等的牙骨段稍作移位将牙排齐,并非将牙拔下或转动后排齐,牙与牙槽骨整体移动,所以在普通情况下牙齿不会

    发布时间:2014-09-26 17:29:04
  • 龋病有何危害性

     龋病是一种常见并多发玻其发病率较高,为30-80%。居口腔疾病的首位。   龋病是发生在牙齿硬组织上的一种破坏性疾玻破坏性疾病指的是牙齿的牙釉质、牙本质或牙骨质上首先发生脱钙或有机物分解

    发布时间:2014-08-20 03:57:50
  • 人工种植的牙齿有何优点?

    一是咀嚼功能大大优于许多传统假牙;二是具有很强的固位力与稳定性,可象真牙一样扎根再患者的口腔里;三是可少磨或不磨自己的真牙;四是不需要活动假牙必备的基托与卡环,没有大面积塑料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

    发布时间:2012-12-25 05:00:19
  • 提眉术有何副作用

    提眉术有何副作用?这是众多的爱美人士在进行提眉术的同时考虑的问题,提眉术的出现,给那些对自己眉毛不满意的求美者带来了希望。提眉术有没有副作用?在正规医院进行的提眉术一般不会有什么风险,但不排除术后护理的因素。提眉术是一种针对眉毛

    发布时间:2013-04-23 10:43:43
  • 缝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何不同呢?埋线双眼皮掉了怎么办?

    缝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何不同呢?埋线双眼皮掉了怎么办?通常年纪30岁上下、眼皮不泡肿及无外侧眼皮下垂的人比较适合缝双眼皮。缝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易消肿、且不需拆线!不过缝双眼皮手术时间久了之后,眼皮皱折有可能会消失或变浅。眼睛泡肿、眼皮下垂松弛,及年龄较大的人会比较适合割双眼皮。割双眼皮手术后7天需要拆线,且肿胀时间较长!不过眼皮较不会消失或变浅。双眼皮预约微信:yanzi20615。

    发布时间:2019-07-31 08:51:46
  • 韩式隆鼻VS传统隆鼻对比到底有何等区别?

    韩式隆鼻VS传统隆鼻对比到底有何等区别?韩式隆鼻,更好的说法应称为「结构重组式隆鼻」,也就是把鼻子依组织构造,做外科手术分离,重新组合,以达成大幅改造鼻形目的。传统隆鼻,仅只把鼻模加入人体,完全不改变鼻子组织构造,变化幅度小,只适合条件非常好的手术者。隆鼻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10-11 10:56:26
  • 诗立爱(大铃铛线)与童颜针有何不同?诗立爱(大铃铛线)可以维持多久?

    诗立爱(大铃铛线)与童颜针有何不同?童颜针主要作为刺激胶原蛋白增生,使脸上凹陷地方渐渐饱满。但是针对脸部紧实拉提,铃铛线相对来说更为明显,效果也相对更持久。诗立爱(大铃铛线)可以维持多久?Silhouette lift的线体与线结可长时间存于皮肤里面,圆锥体则于8-12个月后吸收,其产生的拉提效果可达3-5年。此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当效果下降时,只需要从源头把之前埋进去的线体重新绑紧固定,就能继续发挥拉提效果。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7:31
  •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会致癌吗?内视镜隆胸法与传统手术有何不同?

    隆胸手术安全吗?隆胸会致癌吗?内视镜隆胸法与传统手术有何不同?※以下「免按摩水蜜桃隆胸」假体实际填充物为甘呗熊矽胶(Gummy Bear Implants),实际物为矽胶充填假体,坊间多根据假体外型及质感称为「水滴型隆胸」、「蜜桃绒隆胸」等。

    发布时间:2019-11-18 09:53:05
  • 隆胸假体这么多种,要如何选择?魔滴假体与其它假体有何不同?

    隆胸假体这么多种,要如何选择?魔滴假体与其它假体有何不同?隆胸假体一再进化,从早期的盐水袋发展到果冻矽胶,各种型态琳琅满目,提供消费者各种不同的选择,但日前美国FDA发现某牌隆胸假体可能致癌,因而要求厂商回收下架,让许多爱美人士惊慌不已!究竟该如何选择才好呢?让专业医师张皓强给读者一些建议吧!

    发布时间:2019-12-03 10:53:29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