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丙型肝炎有何危害?如何预防?

    丙型肝炎的主要特征是使肝脏病变向慢性发展,导致肝硬化,并进一步发展为肝癌。在1990年9月澳大利亚国际肝病会议公布的一组资料 中,155

    发布时间:2013-10-09 10:21:01
  • 什么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和填补式玻尿酸又有何不同呢?

    什么是胶原蛋白?胶原蛋白和填补式玻尿酸又有何不同呢?。维持肌龄的秘密武器「胶原蛋白」胶原蛋白是维持肌肤支撑力的最佳物质,25岁后会开始逐渐流失,因此若想要维持年轻的肌龄,一定要持续补充胶原蛋白。但补充胶原蛋白的方式百百种,怎么样的补充方才是正确有效呢?

    发布时间:2019-12-03 11:24:41
  • 「凤凰电波拉皮」普通电波拉皮有何不同?电波拉皮可以注射玻尿酸吗?

    「凤凰电波拉皮」普通电波拉皮有何不同?电波拉皮可以注射玻尿酸吗?施打凤凰电波后大约三天,肌肤就会进入3~6个月的胶原蛋白增生期,在6个月左右时达到巅峰,之后逐渐进入老化阶段,而每个人肌肤老化的速度会因作息、饮食、压力、遗传体质,以及有否烟酒习惯而不同,因此建议要视个人情况来调整施打的频率。

    发布时间:2019-12-03 11:37:06
  • 内视镜拉皮和传统拉皮有何不同?拉皮手术可以维持多久?

    内视镜拉皮和传统拉皮有何不同?拉皮手术可以维持多久?内视镜拉皮出血少伤口小准确度高,但对于额头过宽的人就不太适合,因为内视镜拉皮是将皮向上拉,而并没有做皮肤的切除所以额头过宽而又松弛的人来说,光往上拉会显得额头过分的宽高,就会显得有点不成比例,同样的对于中脸部分的内视镜拉皮也要注意。

    发布时间:2019-12-23 11:41:18
  • 极线音波拉提分为哪些探头?音波拉皮与电波拉皮有何不同?

    极线音波拉提分为哪些探头?音波拉皮与电波拉皮有何不同?从古至今,追求青春常驻是人类的天性,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永远停留在18岁,拥有美丽、细致的肌肤,所以常常东擦西抹,为得就是抓住青春、阻止时间不断地在脸上留下痕迹。拉皮手术也因此行之有年,但多数人对于拉皮手术还是持保留态度,害怕动刀见血或术后副作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23 14:35:28
  • 玻尿酸是什么?玻尿酸有何功能?多久可以看到玻尿酸的效果?

    玻尿酸是什么?玻尿酸有何功能?多久可以看到玻尿酸的效果?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认的最佳保湿成份,为人体皮肤主要的保湿因子,许多保湿产品会添加玻尿酸。除了保湿,玻尿酸因为触感柔软,且经特殊交联处理后可维持数月到一年的时间(未经处理的玻尿酸不到一星期就降解消失了),因此也可以拿来填补流失的皮肤组织,减少皱纹,例如泪沟、法令纹等,让人更年轻更有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4 10:29:07
  • 韩式隆鼻就是二段式隆鼻吗?韩式隆鼻与一般隆鼻手术有何不同?

    韩式隆鼻就是二段式隆鼻吗?韩式隆鼻与一般隆鼻手术有何不同?「韩式隆鼻」因为山根与鼻梁是用I型矽胶或Gortex的人工鼻骨增加鼻子的高度和挺度,而鼻头部份则是利用耳朵软骨和鼻中隔软骨来支撑与雕塑鼻头(分成二段),因此被称为「二段式隆鼻」。

    发布时间:2020-02-25 11:51:54
  • V18爱马仕玻尿酸与他牌玻尿酸有何不同?

    V18爱马仕玻尿酸与他牌玻尿酸有何不同?V18爱马仕玻尿酸正是结合颗粒型及凝胶型的优点,具有颗粒状的支撑性、凝胶状的塑型力,与皮肤与组织相容度表现更为自然,施打于深层组织,且支撑力比一般现行的玻尿酸高出许多。除了眼周部位,几乎全脸的丰补或塑型都可使用V18爱马仕玻尿酸。

    发布时间:2020-04-20 09:48:23
  •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疗程和其他减脂/抽脂疗程有何不同?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疗程和其他减脂/抽脂疗程有何不同?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系统是一种已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的器材,由顶尖科学家与超音波专家耗费10年所研发,这些专家在治疗用与诊断用超音波器材方面总共拥有相当于超过200年的丰富经验,已有超过200名受试者参与临床试验接受治疗腰围平均皆可减少。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9:45
  • 果冻硅胶内的硅胶与小针美容注射用的硅胶有何不同?

    果冻硅胶内的硅胶与小针美容注射用的硅胶有何不同?盐水袋与果冻硅胶在外袋材质上均有光滑面与粗糙面可选择,光滑面假体需经过术后三个月至半年积极按摩使乳房触感越加柔软,日后也会随着重力或姿势改变而产生自然移动,非常接近真实的乳房,但若缺乏按摩则会使荚膜挛缩机率大增,造成乳房便硬甚至变形,它是目前本地最常使用的主流材质,适合身材瘦小或体格单薄的东方女性使用。

    发布时间:2020-04-28 10:04:09
  • 内视镜隆胸与传统隆胸有何差异?哪个效果更好?

    内视镜隆胸与传统隆胸有何差异?哪个效果更好?传统隆胸是以特制器械在胸肌下进行徒手拨离,因为无法透视体内空间,不易避开周围神经与血管,术中较容易发生不完全止血或是出血严重等问题,因此有些医师会要求患者住院观察一日以确保安全;内视镜隆胸手术则是利用先进的光学科技,从切口处伸入微小摄影机,借以将体内空间的影像传输至萤幕上,使医师在手术过程中可一目了然观察组织内部构造.

    发布时间:2020-05-05 09:02:59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