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肝癌患者的饮食护理

    1、食物要容易消化:在肝癌晚期饮食安排上要特别注意给予容易消化的食物。食物中必须有一定量的主食,如小麦粉、玉米、红薯、小米等;

    发布时间:2013-09-11 17:01:50
  • 乳头乳晕缩小术是怎么样的?乳头乳晕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

    乳头乳晕缩小术是怎么样的?乳头乳晕手术方法及术后护理。乳头缩小手术,采用的是局部施打麻醉针止痛,再依事先计划,逐步进行乳头高度及宽度增生组织的切除,手术过程不会有疼痛的感觉,手术后也不会有明显的疤痕,2 —3个月后几乎不易察觉,手术时间约1.5个小时,居家须配合医嘱自行换药,7-10天左右拆线,就大功告成了。

    发布时间:2020-02-12 09:00:00
  • 抽脂一般需要几天拆线?吸脂术后居家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抽脂一般需要几天拆线?吸脂术后居家护理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2-14 10:11:52
  • 打玻尿酸最重要的是什么?玻尿酸注射术后怎么护理

    打玻尿酸最重要的是什么?玻尿酸注射术后怎么护理?若是施打唇部玻尿酸治疗后的肿胀情形会持续较长。一些病患会轻微肿胀至一星期,在此唇部会看起来比较不自然,因此提醒您此时并非是最终的外观成效。当注射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玻尿酸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发布时间:2020-03-18 09:40:00
  • 飞梭雷射能去除抬头纹鱼尾纹吗?飞梭雷射禁忌症和术后护理

    飞梭雷射能去除抬头纹鱼尾纹吗?飞梭雷射禁忌症和术后护理.魔颜飞梭雷射 (波长10600nm)结合传统单点雷射与飞梭扫描功能,透过” C02分段式光热疗法”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释放如微米大小(100μm)雷射光束能量至肌肤上,造成许多点状汽化剥离与温和之热作用,飞梭雷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拉提、亮白、疤痕改善之目的。且在不伤害周围正常组织之下,加速复原,修复期短。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0:00
  • 2020温州艺星全球星粉节激光脱毛后怎么护理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由于种种因素导致体毛长得越来越密集,从而也影响到了自身的外在形象,于是便有很多爱美人士选择去做脱毛的手术来进行改善。

    发布时间:2020-04-02 10:18:00
  • 温州艺星15周年庆切开双眼皮怎么护理

    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壮大,更多的整形美容技术与人群面貌特点结合,生成了更适合国人的技术,越来越多的人也对医疗美容行业的技术更加放心起来,安全性也得到了大大地提高。

    发布时间:2020-04-15 10:32:00
  • 西安艺星5周年院庆盛典——激光脱毛后要怎么护理

    在现实生活中每一个爱美人士都渴望自己的皮肤是光滑细腻的,这样会让自身的魅力有所提升。但是有一些人的毛发天生比较旺盛,影响了整体形象,所以很多的爱美者会选择去做激光脱毛手术。

    发布时间:2020-04-21 10:15:00
  • 舒颜萃效果何时显现? 能维持多久?舒颜萃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舒颜萃效果何时显现? 能维持多久?肌肤深层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增生胶原蛋白,故其治疗效果会自然地逐渐呈现。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与生活习惯不同,疗程效果的进度及持久度也可能因人而异,最久可维持2年。舒颜萃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5:00
  • 硅胶假体脂肪填充玻尿酸丰额头术后护理注意些什么?

    硅胶假体脂肪填充玻尿酸丰额头术后护理注意些什么?自体脂肪丰额术后因为要加压包扎,所以这段时间内受术者千万不要自行解开包扎;手术完成后,通常为了避免伤口感染,受术者需要服用消炎药3~5天左右;同时术后注意不要让受术部位受到撞击,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0-05-22 10:56:22
  • 温州艺星整形——全切双眼皮护理方法

    眼睛是传递心灵美的窗口。因此,许多美女们都渴望拥有一双灵动闪亮的眼睛。不过,在现实的生活中,不少的美女们因为天生遗传的原因,属于单眼皮眼睛。为了让眼睛变得更加灵动闪亮,许多的美女们都选择了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9: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