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造成提眼睑肌下垂原因有哪些?哪些人适合提眼睑肌?

    造成提眼睑肌下垂原因有哪些?哪些人适合提眼睑肌?通常情况不严重的话,只需将提上眼睑肌稍微修剪补强。但当提眼睑肌功能衰退的相当严重,就必须利用其他替代物(人工缝线或肌腱)来加强,而通常会采取外开式手术的方式,直接从伤口进入调整眼睑肌,并固定提眼睑肌附着的地方。

    发布时间:2019-12-17 09:12:34
  •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手术详细步骤是怎样的?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哪些人适合?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手术详细步骤是怎样的?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哪些人适合?自体脂肪就是自己身体中的脂肪,人体需要脂肪的保护,脂肪又分为『皮下脂肪』与『内脏脂肪』两种。造成身形不佳的元凶,可以藉由手术抽除『再利用』的脂肪是属于皮下脂肪,皮下脂肪可以藉由整形手术抽出,目前自体脂肪移植在整形手术中已经是一种安全稳定的手术方式。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2:50
  • 哪些人需要做上眼皮手术?上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

    哪些人需要做上眼皮手术?上眼皮手术方法有哪些?眼睛的部分在我们脸部表情上,占了非常重要的地位,不管是要放出犀利的目光或是和蔼的眼神,都是眼皮周围组织的表情变化。眼皮这样每天不停的持续动作,就变成人体皮肤中最快老化的部位,要逆转年龄的话,眼皮整形手术是首选!

    发布时间:2019-12-19 10:16:17
  • 双眼皮整形手术韩式埋线切开全切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症状哪些人

    双眼皮整形手术韩式埋线切开全切双眼皮分别适合哪些症状哪些人?钉书针式双眼皮结合了割双眼皮及缝双眼皮的优点,手术施行简单快速且能将提眼睑肌及眼睑板与皮肤紧紧系在一起,这样自然高超的钉书针双眼皮,主要靠着医师高度纯熟的技巧为根本,仅在手术施行后,留下非常不明显的极小针孔,看起来就像订书针一样,因此被称为钉书针双眼皮。

    发布时间:2019-12-26 09:37:51
  • 颧骨高又宽给人冷酷感 哪些人需要颧骨削骨手术?

    颧骨高又宽给人冷酷感 哪些人需要颧骨削骨手术?高宽的颧骨,以及有菱有角的轮廓,常被西方人认为是性感的象征,但在东方人的眼里,就显得过于阳刚,不够柔美,同时过于宽大的颧骨,也会让人产生眼睛偏小、鼻子短塌的错觉,因此脸型柔顺、珠圆玉润的瓜子脸,往往才是东方女性追求的"完美脸型"。

    发布时间:2019-12-27 09:29:16
  • 腹部拉皮手术是怎样的?哪些人适合做腹部拉皮?

    腹部拉皮手术是怎样的?哪些人适合做腹部拉皮?运用最新HD高画质内视镜发展技术,让手术中的视野加大、加深,HD画质的高解析度,让血管清晰可见,因此能做到彻底止血,并精准定位放置的层次和组织的剥离层面,比起传统手术恢复更快速,同时大幅减低出血、肿胀、发炎反应等并发症。

    发布时间:2019-12-30 09:18:19
  • 肉毒杆菌素疗程适用哪些人?肉毒杆菌素治疗过程是怎样的?

    肉毒杆菌素疗程适用哪些人?肉毒杆菌素治疗过程是怎样的?施打肉毒杆菌素并没有年龄限制,任何年龄都可以进行。若有动态纹路,而且很明显感受这种变化者,表情深刻的人容易产生动态纹路,有的人在20多岁时就已经明显感受,有的人则是到了四十岁才开始酝酿。如有需要,而且渴望改善者,可运用施打肉毒杆菌方式完成。

    发布时间:2019-12-31 09:04:00
  • 抽脂安全吗?哪些人适合抽脂呢?

    抽脂安全吗?哪些人适合抽脂呢?肥胖是指体脂肪过度堆积而对健康造成负面影响的身体状态,肥胖的定义常以身体质量指数(Body Mass Index, BMI)做为指标,之后也加入了其他标准,例如评估腰臀比或其他心血管病症风险因子, BMI与体脂肪率和体脂肪总量也都密切相关。

    发布时间:2020-01-06 09:46:51
  • 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禁忌症?

    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禁忌症?双眼皮术前二周内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抗凝血剂或银杏、鱼油、维他命E,促进血液循环或扩张末梢神经等健康食品。手术前三天内请勿贴双眼皮贴,以免眼皮过敏、红肿。若有服用医嘱处方药或药物过敏史,请事先告知医师,以便建议是否需停药。手术当天脸部请勿化妆、戴隐形眼镜、贴双眼皮贴或假睫毛。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5:00
  • 祛眼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建议做去眼袋?

    祛眼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建议做去眼袋?若需舒眠麻醉手术前空腹至少8小时(含食物及饮料);有服用维他命、健康食品、抗凝血剂等活血药品,请暂停1~2个礼拜;眼睛平时较干涩,请事先准备好生理食盐水或洗眼液,以保持眼睛滋润;衣着轻便,宽松舒服为主,可自备墨镜掩饰术后的肿胀(不一定会肿,依个人状况而定)

    发布时间:2020-01-21 09:50: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