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为什么选择韩式隆鼻?哪些人适合做韩式隆鼻?

    为什么选择韩式隆鼻?哪些人适合做韩式隆鼻?鼻子是脸部五官最突出的部位,在面相学中,鼻子象征着「财帛宫」,鼻型若能饱满、高挺、不仰不露,就是能聚财守财,且拥有各方好人缘的理想面相。从韩国传入郑东学教授所提倡的二段式隆鼻,因为韩流当道,台湾的整型界于是乎定名为「韩式隆鼻」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0:00
  • 哪些人不能做乳晕乳头整形?乳晕乳头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哪些人不能做乳晕乳头整形?乳晕乳头整形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乳晕乳头整形术前术后请尽量避免辛辣等刺激性饮食吸烟,以免造成血管收缩,影响伤口愈合。乳晕乳头整形手术后一周内仍避免服用抗凝血药物或营养补充品,减少出血。乳晕乳头整形术后头一两天较有刺痛不适感,之后即恢复正常,可以正常上班。不适时,亦可以隔着纱布冰敷减少疼痛。

    发布时间:2020-01-23 09:45:00
  • 哪些人做肋骨隆鼻效果好呢?异/自体肋软骨隆鼻会有排异吗?

    哪些人做肋骨隆鼻效果好呢?异/自体肋软骨隆鼻会有排异吗?韩式隆鼻是一种复合式的手术方法,以外开式的手术进行精密的调整,这种隆鼻又可分为二或三段式隆鼻:山根、鼻头及鼻小柱,可分段式隆鼻并根据手术者的鼻型及脸型量身订做,解决鼻骨过宽蒜头鼻及鹰勾鼻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23 09:55:00
  • 削骨手术方法有哪几种?哪些人需要削骨?

    削骨手术方法有哪几种?哪些人需要削骨?削骨手术属于脸部轮廓雕塑手术,透过局部的骨骼磨平、切割或调整位置,进而改变脸部线条。脸部线条的组成分为骨骼与软组织;骨骼太过突出或是软组织(脂肪、肌肉等)过度肥厚,会造成大饼脸、国字脸、戽斗等情况。一般来说,由软组织造成的轮廓问题,可借助抽脂或施打肉毒杆菌来达到效果。

    发布时间:2020-01-24 09:35:00
  • 水滴果冻隆胸优势是什么?哪些人适合水滴果冻隆胸?

    水滴果冻隆胸优势是什么?哪些人适合水滴果冻隆胸?水滴型果冻矽胶具有长短边,而且上下弧度不同,具有方位性,更加讲究植入位置及角度的精确。而透过内视镜放大视角,让医师精准掌握剥离的空间大小及植入位置。内视镜手术方式藉由精准的止血降低出血量,并且减少对骨膜或软骨膜的伤害,因此降低了术后疼痛及发生荚膜挛缩的机率。对于不适合术后按摩的水滴形果冻矽胶隆胸,内视镜隆胸手术更有着显著的优势。

    发布时间:2020-01-25 09:30:00
  • 哪些人需要做鼻头塑型鼻翼整形歪鼻矫正?

    哪些人需要做鼻头塑型鼻翼整形歪鼻矫正?歪鼻的原因可分为「先天性」及「后天性」,大部分后天性的歪鼻是因为外伤所致。根据歪斜方向可分为「C型」、「S型」及「倾斜型」三种。造成歪鼻的部位有鼻骨、鼻中膈软骨、上鼻侧软骨或是鼻翼软骨的歪斜,有可能是单一部位,也可能是好几个部位。矫正的手术方法,则是依不同的歪斜方向和程度来矫正。如果歪斜很严重,就必须做敲鼻骨手术。

    发布时间:2020-02-14 09:47:42
  • 哪些人不适合做抽脂?抽脂术前应该注意些什么?

    哪些人不适合做抽脂?抽脂术前应该注意些什么?在由于体外无痛溶脂进行时不会直接抽出脂肪,因此要靠身体将破坏后的脂肪细胞代谢出去,所以手术时要特别注意,除了一般心脏病、怀孕妇女……等常见不能手术族群之外,肝脏功能受损者也不建议进行这项疗程。

    发布时间:2020-02-14 10:09:50
  • 哪些人适合GORE-TEX隆鼻?GORE-TEX隆鼻手术时间麻醉方式

    哪些人适合GORE-TEX隆鼻?GORE-TEX隆鼻手术时间麻醉方式恢复期是多少?GORETEX隆鼻(PureForm )美国制造,长期的医疗使用材料,安全性高,3D一体成型设计,品质卓越、精致完美,100% ePTFE材料压缩制程,坚挺度佳,不易变形,可控组织整合(CTI )-回缩率<5%,可预期及满意之效果,具高度生物相容性,低排斥反应,低荚膜挛缩,固定性极佳,不易位移,材质柔软.

    发布时间:2020-02-17 11:58:09
  • 异体肋骨隆鼻就是人工骨吗?哪些人应该选择人工骨隆鼻?

    异体肋骨隆鼻就是人工骨吗?哪些人应该选择人工骨隆鼻?顾名思义意思就是隆鼻手术中所需用到的所有隆鼻的材料都由异体的肋骨取代,或者是部份人工材质部份人工肋骨搭配使用。优点是减少肋软骨或鼻中膈软骨的拿取,减少伤口,减少并发症和副作用,有效缩短手术时间。

    发布时间:2020-02-25 12:01:36
  • 内视镜拉皮与传统拉皮有什么差别?上脸中脸下脸拉皮分别适合哪些人群?

    内视镜拉皮与传统拉皮有什么差别?上脸中脸下脸拉皮分别适合哪些人群?上脸部拉皮手术,又称为「前额拉皮手术」或「提眉手术」;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能改善前额皮肤老化后所致的上眼睑及眉毛下垂、额头皱纹(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及双眼皮变窄等。内视镜前额拉皮手术可以改眼睛水平以上的老化现象,还可与「眼袋切除手术」并行。

    发布时间:2020-03-09 08:40: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