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脂肪肝的临床表现

    脂肪肝的临床表现: 脂肪肝在临床上的表现各不相同,轻度的脂肪肝病人可无任何症状,常被漏诊,以致确实的发病率很难得到精确的统计。现今大多数脂肪肝病人都是在做其他检查时发现的,并且不以脂肪肝为首诊疾病。

    发布时间:2013-09-21 14:57:20
  • 烤瓷牙修复的常见临床问题分析

       金属烤瓷牙有色泽协调,形态逼真,表面光洁耐磨,化学性能稳定、生物相容性好等优点[1]。烤瓷修复技术是目前口腔修复牙体、牙列缺损修复的常用方法。为了找出临床常见问题,完善烤瓷牙修复体的临床效果

    发布时间:2011-07-29 01:02:56
  • 牙颌畸形的临床表现

        牙颌畸形的临床表现是多种多样的,有复杂的也有简单的,不仅表现为牙齿排列、咬合的异常,而且有的表现为牙弓、颌骨的大孝形态和位置的异常,甚至互相之间以及颅面关系的不正常。牙颌畸形明显时,颜面也

    发布时间:2012-01-26 05:45:46
  • 目前临床上主要用的种植牙材料有

    现在种植牙的人特别多,由于现在的生活条件好了,在加上对自己的审美特别关注,所以当自己的牙齿脱落后,很多人愿意通过种植牙尽快的改善,那么目前临床上主要用的种植牙材料有哪些?就来看看下面的介绍,希望你能选择一种最好的种植牙材料。

    发布时间:2015-10-20 17:55:16
  • 临床中垫下巴手术的具体实施情况

     垫下巴是目前人们改善下巴形态比较好的方法,垫下巴可以改善一个人的面部特征,增强下颌的线条,使下颏或下颌骨看起来与面部其它部位平衡。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垫下巴的手术的具体的实施,下面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临床中垫下巴手术的具体实施

    发布时间:2014-11-09 13:15:30
  • 眉再造临床五例整形治疗

    【关键词】面部眉是颜面部重要的美学标志,有阻挡额部汗液流入睑裂的功能,在情感交流、情绪表达时眉的动态变化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各种原因导致的眉缺损因明显影响容貌和功能常给患者带来身心伤害,需要通过整形手术再造眉。我科自2002年

    发布时间:2010-07-12 03:35:25
  • 副乳是什么?副乳的临床表现有哪些?副乳知识百科(图)

    副乳是指人体除了正常的一对乳房之外出现的多余乳房,一般在腋前或者腋下,也有发生在胸部正常乳房的上下、腹部、腹股沟等部位。副乳形成的原因是人类在胚胎时期,从腋窝到腹股沟的两条线上长有6到8对乳腺的始基,出生前,除胸前的一对继续保留以外,其余的都退化了。如果由于发育异常,这些乳腺始基未能完全退化,就形成了多个乳房,又称多乳房症。(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05-08 08:41:16
  •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相对于玻尿酸注射,临床上有什么分别? 自体脂肪手术的特点?

    因应脸部胶原蛋白的流失以及脂肪堆积的老化情况,可以利用脸部填充的方式来改善;至于注射填充剂型或方式百百种,包括玻尿酸、舒颜萃/ 3D聚左旋乳酸/童颜针、ELLANSE洢莲丝、以及自体脂肪,各有各自的优缺点,基本上均是安全的注射方式。(自体脂肪微信预约: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06-03 09:17:34
  • 玻尿酸注射特点和优点有哪些?玻尿酸临床应用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特点和优点有哪些?玻尿酸临床应用有哪些?不想要任何放入下巴材质手术的恢复期,又能自然立即效果,瑞丝朗大分子的玻尿酸,满意度最高.整形外科医师专业度要求高,对于脸部线条有一定的训练.注射时,一定要使用钝针,以确保安全性.

    发布时间:2019-12-02 10:08:32
  • 玻尿酸推荐|挺立V18玻尿酸临床使用经验分享

    玻尿酸推荐|挺立V18玻尿酸临床使用经验分享。「V18 玻尿酸上市研讨会」曾于今年3月发表,会中特别邀请到来自德国的Dr. A.Dogan 进行演讲,「V18玻尿酸」(V是指原厂英文名称Varioderm,18 表示仿单中记载产品的效能已观察至注射后18个月) 是目前在台湾市场中拥有最高浓度含量之玻尿酸

    发布时间:2020-01-06 09:52:12
  • 上眼眶凹陷的常见临床症状有哪些?两眼一眼大、一眼小

    上眼眶凹陷的常见临床症状有哪些?两眼一眼大、一眼小。眼窝凹陷填充可以维持多久?因人而异,一般都会有五年以上的时间,我有朋友用自体脂肪丰颊,过了七年还是很漂亮,但是老化是持续的动作,我们只是把时间延后。

    发布时间:2020-02-10 11:00: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