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乙肝小三阳的饮食禁忌

    日常饮食及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忌:1、忌辛辣辛辣食品易引起消化道生湿化热,湿热夹杂,肝胆气机失调,消化功能减弱。故应避免食用辛辣之品。2

    发布时间:2013-09-11 16:08:35
  • 韩式两段式隆鼻手术是最好的吗?隆鼻的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有哪些?

    韩风两段式隆鼻手术是最好的吗?隆鼻的适应人群和禁忌人群有哪些?近来整形外科如雨后春笋般设立,有众多诊所标榜韩式隆鼻手术,本院并不建议消费者采行此项手术方式!因为韩式隆鼻手术,恢复速度慢,消肿时间长,且对于改善朝天鼻效果不佳,因此本院采行之两段式隆鼻手术,恢复速度较快,手术后自然,对改善朝天鼻有明显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0-01-14 09:00:00
  • 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禁忌症?

    双眼皮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禁忌症?双眼皮术前二周内不可服用阿斯匹灵、抗凝血剂或银杏、鱼油、维他命E,促进血液循环或扩张末梢神经等健康食品。手术前三天内请勿贴双眼皮贴,以免眼皮过敏、红肿。若有服用医嘱处方药或药物过敏史,请事先告知医师,以便建议是否需停药。手术当天脸部请勿化妆、戴隐形眼镜、贴双眼皮贴或假睫毛。

    发布时间:2020-01-21 09:15:00
  • Misko韩式4D埋线隆鼻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禁忌症有哪些?

    Misko韩式4D埋线隆鼻术术前术后注意事项禁忌症有哪些?1.在注射治疗前一周应禁用阿斯匹林(Aspirin)、避免服用非类固醇发炎药物、保健食品(例如:银杏、高剂量VitE、鱼油等)避免增加注射部位瘀血及流血的可能性。2.治疗时间约为3~15分钟不等(依个人肤况、治疗部位),但因准备时间及疗程后的保养过程,需预留至少1小时的疗程时间。

    发布时间:2020-01-27 09:50:00
  • 皮秒雷射副作用有哪些?皮秒雷射禁忌症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皮秒雷射副作用有哪些?皮秒雷射禁忌症和注意事项有哪些?结痂的痂皮,脸部约1周后会掉落,其他部位需较长时间,不可将它抠落,应让其自然掉落,避免留下疤痕或色素沉淀,治疗后偶而会有水疱或轻度皮肤破皮现象,依医师指示照顾伤口。如有需要须回诊作进一步处理。

    发布时间:2020-01-27 10:00:00
  • 极速飞针雷射优点功用适应症禁忌症有哪些?

    极速飞针雷射优点功用适应症禁忌症有哪些?魔颜飞针具穿刺速度快、穿刺密度高,且伤口极小的3大革命优点,治疗过程疼痛感低、流血量少,且微针组为抛弃式每组限用一次,安全卫生,没有感染疑虑。此外,飞针治疗后的修复期短,术后照护简单,无一般雷射术后的结痂、组织液渗流等问题

    发布时间:2020-01-28 09:25:00
  •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副作用禁忌症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副作用禁忌症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治疗后请使用冷水与温和清洁用品清洁治疗区域。若肌肤仍处泛红状态,请避免碰触热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红情况缓解 ?Ulthera极线音波拉提治疗后至少1周内,请勿于治疗区域进行任何去角质动作;如出现敏感现象也请勿去角质,直至该处敏感缓解

    发布时间:2020-01-28 10:00:00
  •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禁忌症有哪些?

    肉毒杆菌素BOTOX?(保妥适)禁忌症有哪些?12.六个月内接受过眼周或眼睛手术(如雷射近视手术、眼皮整型手术)。13.会抑制神经肌肉传递信息和有可能增强肉毒杆菌素效果的药物(如胺基配糖体类、青霉胺、奎宁、钙离子通道阻断剂)。14.无法控制得全身性问题。

    发布时间:2020-02-04 10:00:00
  • 抽脂最多能抽多少CC?抽脂原则及禁忌有哪些?

    抽脂最多能抽多少CC?抽脂原则及禁忌有哪些?抽脂手术最容易成功的地方就是富有深层脂肪结构的区域,如小腹、大腿外侧、上手臂后侧、乳房周围、腋下周围、腰侧、膝盖内侧等部位,通常只要进行一次,就能达到显著的效果。抽出的脂肪过多,可能会造成皮肤的松弛及凹凸不平,且复原时间过长,对身体反而是极大的负担。

    发布时间:2020-02-08 09:20:00
  • 飞梭雷射能去除抬头纹鱼尾纹吗?飞梭雷射禁忌症和术后护理

    飞梭雷射能去除抬头纹鱼尾纹吗?飞梭雷射禁忌症和术后护理.魔颜飞梭雷射 (波长10600nm)结合传统单点雷射与飞梭扫描功能,透过” C02分段式光热疗法” (Fractional photothermolysis),释放如微米大小(100μm)雷射光束能量至肌肤上,造成许多点状汽化剥离与温和之热作用,飞梭雷射能量可穿透至真皮层,刺激胶原蛋白重组,达到紧致、拉提、亮白、疤痕改善之目的。且在不伤害周围正常组织之下,加速复原,修复期短。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0:00
  • 彩冲光雷射作用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禁忌症有哪些?

    彩冲光雷射作用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禁忌症有哪些?彩冲光与单一波长的雷射不同,输出的光为一个波段(500~1200nm),透过新式脉冲光的「选择性光热分解技术」,利用此波段内的光线与标的物进行选择性光热分解作用而达到除去血管丝、潮红等效果。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7:18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