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血脂正常的脂肪肝患者治疗要点

    血脂正常的脂肪肝患者主要是因为肝脏对脂肪代谢的能力减退,或进食的脂肪超出了肝脏对其的代谢能力。因此,其主要治疗措施是加强肝脏对

    发布时间:2013-09-28 11:15:03
  • 双眼皮术后什么时候可以正常上班?双眼皮手术会痛吗?麻醉伤口

    双眼皮术后什么时候可以正常上班?双眼皮手术会痛吗?麻醉伤口。真的要做订书针式双眼皮的手术,个人觉得起码一个礼拜的充足休养时间才够,第二个礼拜伤口其实依旧会肿,我收到的大多数的讯息都是说第二个礼拜还是很不舒服,所以有一个礼拜的假是最必须的,而第二个礼拜我想可以视情况休假。当然如果你问的是完全消肿,那起码一个月。

    发布时间:2020-03-05 08:43:25
  • 隆鼻手术后出血正常吗?隆鼻后疤?会明显吗?

    隆鼻手术后出血正常吗?隆鼻后疤?会明显吗?随着隆鼻整形手术愈来前成熟,在伤口的处理上也愈来愈细致。隆鼻手术的伤口都算微创手术,出血量、疼痛度、恢复期都降低许多,因为伤口小又不易被注意,术后除了伤口需特别照护外,正常作息都是没有问题的。

    发布时间:2020-03-10 08:40:00
  • 隆鼻术后会不会有酸痛或者过敏?隆鼻手术后鼻子出血正常吗?

    隆鼻术后会不会有酸痛或者过敏?隆鼻手术后鼻子出血正常吗?刚手术完的前二、三天,鼻子有轻微渗血是正常的,一般这种出血量不会太多,轻轻用纱布擦拭即可,如果出血是源源不绝流下来,那还是要返诊请医师评估,不过这种情形并不常见。隆鼻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或者直接加评美帮燕子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20-03-19 10:30:00
  •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失败率高吗?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后肿胀正常吗?

    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失败率高吗?自体脂肪填充全脸后肿胀正常吗?1.补脂部位轻微红肿硬痛,肿胀会持续减轻,约七天左右肿胀感会消失。2.施打部位勿用力揉搓,身体伤口7~10天拆线。3.禁烟,酒,咖啡,辣,尼古丁会影响脂肪细胞存活,作息要正常。4.一个月内不减肥并补充高蛋白、高营养的饮食。

    发布时间:2020-03-22 09:20:00
  • 果冻硅胶隆胸乳房肿胀是正常的吗?

    果冻硅胶隆胸乳房肿胀是正常的吗?果冻硅胶隆胸术后第一个月要穿着无铁线的柔纂胸罩或不穿胸罩,让胸部组织不受压迫自然成形,同时防止胸部变形及引致荚膜挛缩(荚膜纤维硬化)的发生。果冻硅胶隆胸术后初期,乳房会感觉有肿胀绷紧感,但经过3至6个月后,乳房材质与形状皆会变得较为柔软自然。隆胸手术后,切记不可做胸部针炙或被尖锐物品扎到。

    发布时间:2020-04-01 10:01:55
  • 隆乳术后水波纹正常吗?了解隆胸术后常见问题

    隆乳术后水波纹正常吗?了解隆胸术后常见问题。通常水波纹较常出现在上胸较小及组织厚度较薄的人身上,天生胸型较小的患者会建议使用较小尺寸的蜜桃假体,并且植入位置会置于胸大肌下在植入假体的选择上,蜜桃矽胶会比传统植入的盐水袋较不易产生水波纹,而从假体外观来看,水滴型又比圆盘型较不易形成水波纹。

    发布时间:2020-04-07 09:09:58
  • 怎么评估掉发量是否正常?减缓改善掉发的方法有哪些?

    怎么评估掉发量是否正常?减缓改善掉发的方法有哪些?在晚于雄性秃的第三期后,口服药搭配生发水能发挥的效果已经有限,此时就需要考虑植发这个选项了。不只对于雄性秃,掉发状况为局部发量变少的情况,及疤痕性掉发,受感染的皮肤已经经由专业医师治疗,评估可行的情况,都可以进行植发手术治疗。

    发布时间:2020-04-13 10:43:25
  • 做完隆胸手术后多久可恢复正常性生活?可以泡温泉吗?

    做完隆胸手术后多久可恢复正常性生活?可以泡温泉吗?其实只要身体状况允许,隆胸后并无正常的性生活的禁忌,只不过在前两个星期因乳房仍处于肿胀状态尚未完全定形,应避免用力搓揉乳房,否则容易造成疼痛或是压迫感。至于一个月后无论再如何激烈的碰触乳房,都已不会有问题了。

    发布时间:2020-04-29 09:46:00
  • 隆胸的疤痕如何处理?隆胸后乳房抽痛是正常的吗?

    隆胸的疤痕如何处理?隆胸后乳房抽痛是正常的吗?如果抽痛的频率越来越高,或是抽痛的时间越拉越长的话,那就必须回诊让医师检查,尤其许多荚膜孪缩的前期征兆即是乳房抽痛,如果合并有乳房变紧的话那就必须特别小心。另外盐水袋假体内的食盐水或是果冻假体的硅胶如果渗漏出来都会造成乳房疼痛的局部症状,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确定抽痛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4-29 10:17:02
  • 做完隆胸手术后还可以正常哺乳吗?隆胸可以隆多大?

    做完隆胸手术后还可以正常哺乳吗?隆胸可以隆多大?自从日本乳房手术权威南云吉则博士首创术中自我决定隆胸术,使得隆胸手术更具高度自主性,这项手术的特点是让患者在植入永久假体前,实际于手术中〝试穿〞测试水袋,再依照个人喜好调整胸形、乳沟及尺寸大小,可说是更具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1:33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