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乙肝常识:HBV阳转阴并非乙肝治愈的标志

    乙型肝炎之所以发生,是人体免疫系统对乙肝病毒在肝脏细胞内识别而引起免疫反应、破坏肝细胞所致。在现实生活中人们对乙肝的存在不少误区

    发布时间:2013-12-11 11:27:32
  • 常用的乙肝血清标志物有哪几项

    常用的乙肝血清标志物有哪几项

    发布时间:2015-01-07 10:31:00
  • 怎样看乙肝病毒的标志

    怎样看乙肝病毒的标志

    发布时间:2015-01-07 10:49:00
  • “转阴”是乙肝治愈的标志

    “转阴”是乙肝治愈的标志

    发布时间:2015-01-10 16:34:00
  • 其他乙型肝炎病毒标志物全属阴性,说明什么?

    其他乙型肝炎病毒标志物全属阴性,说明什么?——血清乙型肝炎病毒脱氧核糖核酸(HBV-DNA)阳性,而其他乙型肝炎病毒标志物全属阴性,说明什么?血清乙型肝炎病毒脱氧核糖核酸(HBV-DNA)阳性应首先

    发布时间:2015-02-25 11:52:00
  • 我与未婚妻不久将举行婚礼,可在婚前检查时,发现她乙肝标志为“大三阳”,请问像我未婚妻这种情况是否能结婚?

    我与未婚妻不久将举行婚礼,可在婚前检查时,发现她乙肝标志为“大三阳”,请问像我未婚妻这种情况是否能结婚?——我与未婚妻不久将举行婚礼,可在婚前检查时,发现她乙肝标志为“大三阳”,请问像我未婚妻这种情况是否能结婚?所谓“大三阳”是指乙肝表面抗原

    发布时间:2015-03-31 11:42:00
  • 我6年前查乙肝五项标志,查出有3个抗体阳性,至今仍如此,最近查HBV DNA阳性、ALT93单位/升,请问有问题吗?

    我6年前查乙肝五项标志,查出有3个抗体阳性,至今仍如此,最近查HBV DNA阳性、ALT93单位/升,请问有问题吗?——我6年前查乙肝五项标志,查出有3个抗体阳性,至今仍如此,最近查HBVDNA阳性、ALT93单位/升,请问有问题吗?你6年前乙肝标志为抗HBs、抗HBe、抗HBc阳性,

    发布时间:2015-04-01 14:39:00
  • 男人脸上的性感标志

    不知道有多少男性朋友曾经坐在镜子前,仔细检视过自己的鼻子?男女鼻型的差异,不需要一堆整形医师的解说或统计的数据,一般人的基本概念也可以轻易分析出什么样的男鼻最为恰当与自然。那么,什么样的鼻型会让男生看起来更有媚力与味道呢? 

    发布时间:2013-11-05 19:51:00
  • 牙齿健康身体健康标志

    口腔病是人类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把牙齿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把龋齿列为仅次于心血管疾并癌症之后应重点防治的第三大非传染性疾玻而在我国,根据各地区调查,龋齿、牙周疾病以及口腔黏膜并唇舌疾患、口腔癌的患病率都很高。

    发布时间:2015-06-29 13:16:12
  • 牙齿健康是身体健康标志

    口腔病是人类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把牙齿健康列为人体健康的十大标准之一,把龋齿列为仅次于心血管疾并癌症之后应重点防治的第三大非传染性疾玻而在我国,根据各地区调查,龋齿、牙周疾病以及口腔黏膜并唇舌疾患、口腔癌的患病率都很高。

    发布时间:2014-01-13 21:49:08
  • 什么标志着我们不再年轻?泪沟法令纹老化征兆详解

    什么标志着我们不再年轻?泪沟法令纹老化征兆详解.究竟,怎样才算老化?人都会老。老化是氧气对人体所产生的氧化作用,呼吸的越多,氧化速度就越快,人老的也就越快。但是所谓老化征兆,是这么容易就察觉到的吗?又是要如何意识到自己正在逐渐变老呢?是白头发?皱纹?还是其他主要的原因?接下来就要教大家如何从六个关键点上来检视自己是否开始出现所谓的「老化征兆」。

    发布时间:2019-11-11 09:17:28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