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护肝茶有效果吗?

    护肝茶有效果吗?

    发布时间:2013-09-11 17:13:19
  • 温州艺星整形割双眼皮效果维持时间

    有的美女们认为双眼皮眼睛要比单眼皮眼睛看起来更加灵动一些,眼睛形象更加有精神一些。这也让不少原本是单眼皮的美女们想要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

    发布时间:2020-05-25 09:23:00
  • 果冻硅胶隆胸光滑面VS 绒毛面哪个效果会更好?

    果冻硅胶隆胸光滑面VS 绒毛面哪个效果会更好?假体有分光滑面和绒毛面。光滑面假体具有较光滑柔软的表面。绒毛面则是表面层有明显可见的毛细孔,一般植入光滑面的假体,为了让乳房定型后胸部晃动感更自然并增加柔软的触感是需要按摩3-6个月,而绒毛面的材质,因为其表面可以容许周边组织深入绒毛间隙,借以固定假体的位置,因此术后不太需要特别按摩。

    发布时间:2020-05-26 10:06:35
  • 注射玻尿酸钝针或尖针哪个效果更好呢?

    注射玻尿酸钝针或尖针哪个效果更好呢?注射玻尿酸等填充剂依照施打部位不同,可用钝针或尖针来作为注射工具,尖针即一般的注射用针。有关尖针的部份,比较新的进展是目前已有所谓薄壁尖针,意即尖针的内径不变,但由于尖针的针壁较薄,因此尖针的外径比较细,对被注射者的疼痛感受度较低。

    发布时间:2020-05-28 08:11:34
  • 怎么消除黑眼圈熊猫眼?胶原蛋白注射对黑眼圈效果好吗?

    怎么消除黑眼圈熊猫眼?胶原蛋白注射对黑眼圈效果好吗?在以往最多人选择玻尿酸来注射填充泪沟,对于结构型的黑眼圈的确有一定程度的改善,但由于玻尿酸的透明的特性,会形成所谓的“Tyndall effect 廷格尔效应”,会呈现淡蓝色的外观,有时反而加重了黑眼圈的现象,再者玻尿酸也无法有效改善色素型或是血管型的黑眼圈,因此胶原蛋白的出现可以说是摆脱黑眼圈的救星。

    发布时间:2020-05-28 08:23:02
  • ELLANS?洢莲丝有几个剂型?维持时间效果一样吗?

    ELLANS?洢莲丝有几个剂型?维持时间效果一样吗?ELLANS?洢莲丝总共有4个剂型,分别为S、M、L、E,而效果维持的时间分别为1、2、3、4年,ELLANS?-S 洢莲丝在上市后询问度极高, ELLANS?- M+PLUS洢莲丝在大家期待已久下终于在今年核准使用,M+PLUS剂型因PCL微型晶球的密度较S剂型高,过程中PCL微型晶球持续刺激胶原蛋白自我再生,让新生的胶原蛋白完全填充肌肤,胶原增生的持久性为S剂型的两倍之多。

    发布时间:2020-05-29 08:29:56
  • 八大处面部提升杨欣与候典举哪位手术效果更好?

    八大处面部提升杨欣与候典举哪位手术效果更好?杨欣教授专利技术适合年龄段在35-45岁的面部轻中度下垂的病症,效果比较理想。是在发髻线内采取的是0 3cm的小切口,属于小切口提升,侯典举医生做的面部提升术,主要采用内窥镜,进行皮肤剥离,适合年龄在50-60岁之间,效果保持时间比较久。添加微信号:meili860328,了解更多医生口碑。

    发布时间:2020-06-05 14:52:05
  • 什么是吸脂?吸脂的效果如何?

    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共振及激光等物理手段,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一种塑形方法。该方法术后效果明显,可以快速去除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因而手术效果可长期维持。

    发布时间:2021-09-23 10:43:05
  • 什么是吸脂?吸脂的效果如何?

    脂肪抽吸术是利用负压吸引和(或)超声波、高频电场、共振及激光等物理手段,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将堆积的皮下脂肪抽吸到体外,以改善和美化躯体线条的一种塑形方法。该方法术后效果明显,可以快速去除多余脂肪,并且吸出后的脂肪基本不会再生,不易反弹,因而手术效果可长期维持。

    发布时间:2021-09-24 17:49:18
  • 西安杨丽湘做面部提升拉皮技术效果怎么样?

    西安杨丽湘做面部拉皮效果怎么样?杨丽湘医生是西安比较年轻的面部拉皮医生,从事整形10余年,擅长做面部拉皮和面部除皱、异物取出等,收费属于中等,技术反馈不错,案例也较多,预约或咨询添加微信号:lovemei566。

    发布时间:2021-12-13 10:19:22
  • 客莱美舍张冰洁内眼角修复效果怎么样?

    张冰洁修复内眼角效果怎么样 张冰洁,从业20多年,眼科世家出身,擅长高难度眼修复,双眼皮修复和眼角修复,尤其内眼角修复做的最多最好,预约或咨询添加微信号:lovemei566或者直接拨打400-897-3360,查询更多医生口碑和案例。

    发布时间:2022-03-29 14:15:13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