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什么是双眼皮重修(双眼皮修复)?哪些情况需要做双眼皮修复?

    什么是双眼皮重修(双眼皮修复)?哪些情况需要做双眼皮修复?双眼程度不一样的话还会造成大小眼、一单一双等状况。一般缝双眼皮手术如果已经皮肤松弛的话,建议改采用割双眼皮的方式重新调整。若是缝完不久但想调整的状况,可将原先的缝线拆掉之后重新缝合双眼皮。与一般双眼皮手术考量的重点差不多,都是需要先评估眼部皮肤的状况才可以决定手术方式。双眼皮修复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10-31 08:59:43
  • 哪些情况下双眼皮需要重做(双眼皮修复)?

    哪些情况下双眼皮需要重做(双眼皮修复)?双眼皮消失了: 这种情形在用缝的方式较常见,但是用割的方式也有可能发生.双眼皮不对称: 可能是手术的缺失,另外,病患手术前是否有大小眼,眉毛不对称,甚至是两侧消肿程度不一样,都可能造成这种情形.此外,有些医师在开刀时是让病患睡着的.个人并不认同这种做法,因为在开刀过程中,我常常要病人张开眼睛,借以调整其双眼皮的对称性.如此一来,才能尽量避免不对称的发生.

    发布时间:2019-12-05 11:07:29
  • 雷射溶脂效果好吗?雷射溶脂并发症?不同波长的雷射溶脂针对情况一样吗?

    雷射溶脂效果好吗?雷射溶脂并发症?不同波长的雷射溶脂针对情况一样吗?目前市面上所使用的雷射溶脂机器主要有三家: SmartLipo(波长1064nm),CoolLipo(波长1320nm),LAS-30B(波长980nm).雷射波长的不同对于脂肪,水份,血红素,黑色素等不同成份有不同的吸收效果.其中以波长980nm的LAS-30B的能量最容易被脂肪组织所吸收.所以LAS-30B对于溶脂的效果较其他机型来的好.

    发布时间:2019-12-06 14:55:11
  • 哪些情况需要隆鼻重做(隆鼻修复)?人工鼻骨移隆鼻太假不自然等

    哪些情况需要隆鼻重做(隆鼻修复)?人工鼻骨移隆鼻太假不自然等。隆鼻手术看似简单,但是常常因为医师的手法(训练不够),或审美观的影响造成病人对结果不满意.个人觉得做任何手术均需要非常细心,不必求快.有些医师标榜15~20分钟内完成隆鼻手术,病人可能刚开始时满意,等到一段时间后瑕疵的地方就出现了.所以手术不是要快,而是要好 .因此,在挑人工鼻骨,剥离空间及修人工鼻骨时,应多花一点时间好好的做,自然手术后的结果就会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9-12-09 08:46:52
  • 哪些情况不能做内开祛眼袋?内开祛眼袋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哪些情况不能做内开祛眼袋?内开祛眼袋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内开祛眼袋手术后3天内请冰敷,不要弯腰、低头,也不要提重物。内开祛眼袋手术后3天后,请将冰敷改成温敷,借以消除肿胀及瘀青。内开祛眼袋术后禁避免熬夜及用眼过度,禁止揉眼睛动作。内开祛眼袋术后一周内避免烟、酒、咖啡、辛辣等刺激性食物。

    发布时间:2019-12-23 10:29:50
  • 胸可以缩小吗?哪种情况需要做胸部缩小?胸缩小会影响哺乳吗?

    胸可以缩小吗?哪种情况需要做胸部缩小?胸缩小会影响哺乳吗?胸可以缩小吗?现代女性注重的不再只是胸部大小,而是胸型曲线以及整体看起来的感觉。胸部太巨大,最常见的是因长期「负荷」造成背痛,则可考虑「提乳缩胸手术」。女性除了为胸小而烦恼外,胸过大也很伤脑筋。许多乳房过大的女性,会因为害怕受到异样眼光,产生自卑感会刻意驼背。

    发布时间:2019-12-24 14:32:00
  • 哪些身材情况不适合以威塑抽脂来雕塑身材?威塑抽脂术前注意事项

    哪些身材情况不适合以威塑抽脂来雕塑身材?严重松弛的腹部或手臂:在怀孕过后常见的腹部或手臂肥胖,虽然也有局部脂肪的堆积,但若皮肤松弛严重,单独施行抽脂手术,效果并不明显,反而可能让松弛状况更为严重,通常会建议合并皮肤切除手术。威塑抽脂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0-01-10 10:44:15
  • 腹部松弛程度四类情况详细比较 腹部拉皮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腹部松弛程度四类情况详细比较 腹部拉皮手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传统腹部拉皮手术适用于第三类及第四类是属于较大范围的切除整形手术,而且因为必须接受全身麻醉的方式,所以一些术前的谨慎身体评估是绝不可少的,因为病患越是详细的告知身体疾患,就越能减少麻醉及手术发生危险的风险。

    发布时间:2020-01-13 12:02:14
  • 什么情况适合打飞梭雷射呢?晶钻飞梭的特色是什么?

    什么情况适合打飞梭雷射呢?晶钻飞梭的特色是什么?美国雷射与脉冲光仪器制造palomar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能量最强大以及扩充功能最强的系统,所以不断地推陈出新,现在palomar公司有了最新的分段式治疗科技,让换肤治疗有了新一层的定义。

    发布时间:2020-02-11 11:06:04
  • 哪些情况需要做下眼皮松弛手术?下眼皮松弛恢复期和麻醉方式

    哪些情况需要做下眼皮松弛手术?下眼皮松弛恢复期和麻醉方式。下眼皮是眼部最容易产生松弛下垂的地方,其次是上眼皮。下眼皮老化容易形成眼袋问题,一般会合并眼袋或眼皮手术一起进行调整。

    发布时间:2020-02-17 13:08:35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