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养肝坚持必要锻炼的运动种类

    养肝坚持必要锻炼的运动种类:有氧运动,如慢跑、中快速步行(115—125步 分)、骑自行车、爬坡、打羽毛球、踢毽子、拍皮球、跳舞、广播体操、游泳等。

    发布时间:2013-09-30 08:37:01
  • 浅析洁牙洗牙有何必要

           在人们口腔医疗保健常识不断深化和广化的现在,很多人已经接受了洁牙洗牙这一牙齿美容服务项目。但是仍然有很多消费者对于洁牙洗牙的必要性存在质疑。 

    发布时间:2016-02-12 10:50:24
  • 准妈妈洁牙洗牙的必要

           孕期的女人总是需要受到更好的呵护。准妈妈们在怀孕的时候总是会对医院有种敬谢不敏的观感。但是口腔专家建议孕期妇女,在孕期要保证口腔健康,怀孕之前一定要先进行

    发布时间:2015-10-11 07:40:38
  • 多次补牙有必要

        人们在请医生补牙时,都希望能一次补好。浅龋、中龋和部分深龋患者,去尽龋坏组织后,无主观症状时,是可以实施立即充填法的。但当深龋患者,过去有主观症状,当去尽龋坏组织后,无论有无自发痛都应实施延

    发布时间:2011-08-04 19:23:30
  • 提眉手术会留疤痕吗 有必要这样担心吗

    相信大家对提眉手术已经不再陌生了,因为现在的社会有很多人都去做提眉手术,成为了流行时尚。那么,提眉手术会留疤痕吗?我们来让专家做答吧。北京XX整形美容中心的专家指出,提眉手术前医生会根据眉的美学及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及要求对眉毛进

    发布时间:2011-10-06 13:22:47
  • 了解眼部整形的必要

    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专业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病因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而异。如儿童二年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各种先天畸形,需视问题病情择期选择手术;成年人的双重睑成形术

    发布时间:2011-08-01 15:24:05
  • 要认清眼部整形的必要

    眼部整形在整个颜面部整形专业手术学科中占有重要地位,对人的容貌起到关键性的。作用病因临床上见于各年龄段的求医者而异。如儿童二年的先天性上睑下垂,斜视小睑裂眼睑缺损及各种先天畸形,需视问题病情择期选择手术;成年人的双重

    发布时间:2011-11-05 04:55:29
  • 开眼角手术有风险吗?做双眼皮有必要做开眼角吗?

    眼睛是我们人类的心灵之窗,很多人都想要通过开眼角手术来让自己的“窗户”开的大一些,多多进来一点“阳光”,确实,这项眼部整形手术可以有效地帮我们解决小眼睛的问题。

    发布时间:2017-12-15 10:29:00
  • 乳头过大过长必须要做乳头整形吗?乳头整形是否必要

    乳头过大过长必须要做乳头整形吗?乳头整形是否必要?相较于乳头凹陷严重影响功能性,乳头过大或是过长通常都还是可以正常哺乳,因此乳头缩小的手术一般求诊的患者多是哺乳完的女性。因为哺乳完的关系,他们常常会有哺乳后的乳头变形的问题,变大变长是很常见的,而往往都是两边不平均,因此才有对于乳头缩小手术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9-11-19 10:12:32
  • 乳头整形是否必要?评美帮浅谈乳头的重要性-乳头凹陷

    乳头整形是否必要?评美帮浅谈乳头的重要性-乳头凹陷.随着身体自主权越来越受到重视,女性胸前两点也越来越备受讨论,早在2013就有「Free the Nipple」的社会运动,后来在2015达到高峰。至今(2018)仍然时不时都还可以看到有响应的人,为女性的身体自主权努力着。

    发布时间:2019-11-19 10:20:11
  • 乳房重建是否有其必要性?扩张袋/假体植入乳房重建手术的优缺点?

    乳房重建是否有其必要性?扩张袋/假体植入乳房重建手术的优缺点?假体植入手术较为患者广泛接受的原因,在于它的手术风险较自体皮瓣转移手术来得低,且较不受个人条件的限制。它的主要优点是手术单纯且不留新疤,两侧乳房可同时进行隆胸,乳房大小可依需求客制化调整,且日后可取出回复原状;至于缺点则是两阶段手术等待期长,可能增加感染或发炎等风险,重建后仍需按摩,乳房触感仍不及自体组织般柔软自然,且费用较高。

    发布时间:2020-05-07 08:24:36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