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肝癌常识:肝癌晚期要多运动可以延长生命

    专家说:肝癌是指发生在肝脏的肿瘤,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随着医药水平的不断提高,肝癌的治疗现状较过去已有明显改善,但肝癌晚

    发布时间:2013-12-11 18:50:29
  • 男士隆鼻、鼻中膈延长、垫下巴案例前后对比照片

    手术项目:隆鼻、鼻中膈延长、垫下巴、颧骨削骨、下颚骨角削骨、取口内脂肪。此案例在堪称本诊所男性案例中的经典,术前小男生说常被笑是周星驰电影里的合欢,所以才来动手术,术后感觉像日系花美男,除了脸型因为削骨手术调整后改的较为柔和外,鼻子的调整也是一大重点,原本从正面看上去就可明显看到鼻孔外露,属于小朝天鼻型,侧面明显可看到鼻小柱延伸不够,透过隆鼻手术术后改善了这些问题,鼻形变得更精致,搭配脸型的改变造就了花美男的外观。隆鼻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08-23 14:42:00
  • 三段式隆鼻、鼻中膈延长真实案例前后对比照片图

    三段式隆鼻、鼻中膈延长真实案例前后对比照片图。此案例术前问题比较复杂,就是俗称的蒜头鼻或莲雾鼻,若是施作较简单的做法一段式二段式隆鼻较难改善问题,此次选择施作三段式复合式隆鼻手术,山根加高及鼻头软组织缩小,并将中段鼻骨改窄,以达到改善整体比例的目的。隆鼻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yanzi20615。

    发布时间:2019-08-23 14:58:57
  • 人中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人中缩短人中延长人中加厚

    人中整形的手术方式有哪些?人中缩短人中延长人中加厚。人中修整整形手术有「人中缩短手术」、「人中延长手术」、「人中加深手术」三种。面部整形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yanzi20615。

    发布时间:2019-08-27 11:13:45
  • 鼻中膈延长、鼻中膈弯曲手术简介 鼻中膈延长、鼻中膈弯曲手术怎么做?

    鼻小柱内缩的病患,透过鼻中膈延长手术,能够延长鼻中柱,改善朝天鼻和短鼻的困扰。东方人的鼻中膈相较于西方人来的短,因此对鼻中膈延长手术的需求量相较欧美来的多,鼻中隔延长手术不仅仅能让鼻子和西方人一样挺直,也能改善治疗短鼻、朝天鼻让鼻子更好看。鼻中膈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09-10 10:08:00
  • 鼻中隔延长手术和隆鼻(韩式隆鼻、传统隆鼻)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鼻中隔延长手术和隆鼻(韩式隆鼻、传统隆鼻)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鼻中隔延长术需使用自体软骨作延伸,常用的自体软骨包括:耳朵软骨、鼻中隔软骨,与肋软骨,医师必须从手术者个人条件与主观意愿做适当选择。鼻中隔延长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10-11 11:09:15
  • 短鼻的成因有哪些?短鼻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延长鼻梁重塑自然美形

    短鼻的成因有哪些?短鼻的矫正方式有哪些?延长鼻梁重塑自然美形。矫正短鼻并不容易,因鼻骨短,不仅鼻软骨的分配上有较高的难度,同时鼻子周围的皮肤的延伸问题也有难度。透过手术将软骨拉长,但因皮肤的紧绷总把软骨拉回原来的位置,所以需要以「鼻中隔软骨」或「肋软骨」来延长软骨长度,增加鼻子的长度,且能维持鼻长度不再被皮肤的紧绷拉回,这是短鼻矫正的手术重点。

    发布时间:2019-12-11 10:39:30
  • 延长鼻梁(短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延长鼻梁(短鼻矫正)特点

    延长鼻梁(短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延长鼻梁(短鼻矫正)特点.通常手术后第1天会有较多的血水自前鼻孔伤口渗出,可用卫生纸轻轻擦干,术后几天可能有鼻塞或鼻腔渗血现象,如突然有大量鲜血或严重的鼻塞,需告诉医师或立即回诊。鼻腔有异物刺激会流较多的鼻水及轻微渗血,是正常的现象。

    发布时间:2019-12-11 10:42:03
  • 人工骨结合自体软骨的鼻中膈延长隆鼻效果怎么样?

    人工骨结合自体软骨的鼻中膈延长隆鼻效果怎么样?自体软骨以及人工骨的结构式隆鼻手术,可以有效改善短鼻、朝天鼻等的缺点,达到自然又精致的鼻型,可避免L型矽胶隆鼻的缺点及并发症,也不会像肋骨隆鼻有让人高不可攀的门槛,可以说是隆鼻手术的新纪元。

    发布时间:2020-05-20 08:47:34
  • 鼻中膈延长手术是怎么做的?自体软骨隆鼻

    鼻中膈延长手术是怎么做的?自体软骨隆鼻。传统的隆鼻手术往往只能改善塌陷的鼻梁,但对于短鼻、鼻头下垂、朝天鼻等等情形,却是束手无策,即使勉强做了传统的隆鼻手术,植入L形的矽胶,得到的结果不但无法改善原有的问题,而且朝天鼻的情形反而会更严重,但拜医疗进步之赐,现在有了新的技术,可以解决这样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3:22
  • 鼻中膈延长术真实案例讲解

    鼻中膈延长术真实案例讲解。他对鼻整型技术的了解让我印象深刻,经过我的分析,发现他的问题主要就是短鼻、鼻头塌陷以及朝天鼻,在跟他解释与讨论之后,我们采用了之前在韩国进修时所学习到的技术,以自体软骨来延长鼻中隔,改善短鼻、再利用软骨重塑鼻头的角度,改善朝天鼻,并以新式的植入物来改善鼻梁的曲线。

    发布时间:2020-05-20 08:57:07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