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注意防治脂肪性肝炎的安全

    临床上可用于防治脂肪性肝炎的药物虽然很多,但大多仍需进一步验证其疗效及安全性。

    发布时间:2013-09-30 09:15:50
  • 全脸整形拉皮手术安全吗?面部拉皮有什么风险?

    全脸整形拉皮手术安全吗?面部拉皮有什么风险?每年有数以百计的人在各地方接受脸部拉皮手术。及享受年轻些的脸部。一般而言,拉皮手术是相当安全的手术,但是病人必须了解手术带来的好处及风险。一般常见的手术并发症包括了对麻醉剂以及药物过敏反应。术后发生皮下血肿及皮肤坏死,或颜面神经麻痹。

    发布时间:2020-03-04 09:53:33
  • 隆鼻使用什么材质最安全?该选择硅胶膨体还是自体肋骨隆鼻?

    隆鼻使用什么材质最安全?该选择硅胶膨体还是自体肋骨隆鼻?

    发布时间:2020-03-09 10:00:00
  • 抽脂手术安全吗?抽脂手术后的伤口有多大?会留疤痕吗?

    抽脂手术安全吗?抽脂手术后的伤口有多大?会留疤痕吗?抽脂伤口大约是0.5~1公分,伤口小其实不太容易发现,约抽脂术后约2-3个月会慢慢变淡,约6个月后就会看不太出来,也可以视恢复状况,请医师评估是否进行雷射治疗来淡化疤痕。抽脂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20-03-11 08:55:00
  • Profound 魔方电波除皱需要治疗几次? 安全吗?

    Profound 魔方电波除皱需要治疗几次? 安全吗?根据美国案例追踪,Profound魔方电波除皱单次治疗的满意度平均满意度极好,维持效果约可达2年,由于是渐进式的刺激新生胶原蛋白、弹力蛋白及肌肤保湿元素,在Profound魔方电波除皱后3-6个月可看到明显成果,欲加强维持效果,可在此时请医师评估是否需要第2次治疗。

    发布时间:2020-03-20 09:20:00
  • 婴儿肥嘟嘟脸么办?口内取脂手术安全吗?价格贵吗?

    婴儿肥嘟嘟脸么办?口内取脂手术安全吗?价格贵吗?口内取脂手术全程采用浅舒眠麻醉+镇定止痛+局部麻醉,手术会在口腔内双颊对应处各开出一道长0.3cm的伤口后,适度的取出多余的口腔脂肪垫,最后再用医疗级可吸收式缝线将手术创口缝合,脸部外表不会有任何手术伤口及疤痕,手术时间大约30-60分钟。

    发布时间:2020-03-25 09:16:52
  • 威塑抽脂手术的恢复期多久?威塑抽脂手术安全吗,有什么风险?

    威塑抽脂手术的恢复期多久?由于威塑抽脂手术与其他的抽脂手术不太一样,比较不会伤害到神经血管与结缔组织,术后恢复也比较快,传统抽脂的恢复期约3到6个月,威塑抽脂手术约莫1-2个月左右,依个人身体状况条件而有所不同。威塑抽脂手术安全吗,有什么风险?任何一项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在做任何手术前都要仔细再三评估,选择专业、经验丰富的整形外科专科医师及诊所,做好术前及术后的配合。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7:57
  • 什么是Motiva魔滴隆胸? Motiva魔滴隆胸安全吗?

    什么是Motiva魔滴隆胸? Motiva魔滴隆胸安全吗? Motiva魔滴的硅胶原料采用美国值得信赖的大型凝胶企业Nusil来制作,硅胶表面采用微绒毛Nanosurface or Silksurface(奈米绒毛面)的材质,其表面颗粒又比一般的绒毛面硅胶更细致,更进一步避免隆胸术后的皮肤表面不平整、或发生荚膜挛缩及相关并发症的机率,让身体阻止能和Motiva植入物互相融合。

    发布时间:2020-04-27 08:34:00
  • 威塑对于浅层脂肪的处理是怎样的?威塑脸部抽脂安全吗?

    威塑对于浅层脂肪的处理是怎样的?威塑脸部抽脂安全吗?脸部的组织非常精密和细致,其中颜面神经是大家最关心的,因为它和所有的表情相关,只要有所损伤就会造成很明显的不对称或功能上的缺陷。因此在做颜面抽脂的手术时,如何达到有效并且顾及安全是最重要的。以前会见到的神经损伤,我觉得多属于拉扯伤(traction injury),.

    发布时间:2020-04-27 09:27:09
  • 果冻硅胶隆胸后要如何确定假体是否安全无渗漏?

    果冻硅胶隆胸后要如何确定假体是否安全无渗漏?因为果冻硅胶假体属半固态的凝胶状,不容易如食盐水渗漏般于短时间内扩散或流失,如发生破裂或渗漏的初期的确较不易察觉,但即便如此细心的患者仍会察觉乳房瞬间变软或形状改变、或是摸不到假体的触感,一有怀疑最好回诊让医师触诊检查,或先做乳房超音波来筛检假体的状况,目前超音波对于果冻假体渗漏的诊断率已可达85%。

    发布时间:2020-04-29 10:01:11
  • 温州艺星整形割双眼皮手术安全

    单眼皮眼睛的美女们,是希望自己的眼睛变得灵动好看的。割双眼皮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眼睛会变得更加灵动好看。

    发布时间:2020-06-03 09:43:00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