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妊娠妇女容易患肝病

    妊娠妇女容易患肝病

    发布时间:2013-09-21 11:48:00
  • 微晶去除妊娠纹是什么原理?效果好吗?

    微晶去除妊娠纹是利用物理磨削的原理,以现代电子调节控制,配以喷砂技术喷出的极细小的氧化铝微晶,利用微晶的多棱性,棱角的锋利性,借压缩空气的弹性,构成一个封闭的使用、回收、再收系统,从而进行物理磨削,去除表皮角质层,改善表皮的再生能力和肤质,以达到重构妊娠纹部位的上皮组织、消除表皮肥厚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9-11-21 10:03:22
  • 妊娠纹去除有哪几种方式?雷射治疗妊娠纹光子治疗妊娠

    雷射治疗妊娠纹是应用雷射的选择性光热作用,气化消除不平整的皮肤表皮层,改善妊娠纹外观,刺激真皮层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再生和重塑,使皮肤产生收缩,以达到消除或减轻妊娠纹的目的。

    发布时间:2019-11-21 10:05:13
  • 电波拉皮可以改善哪些部位?眼周、嘴边肉、妊娠纹、蝴蝶袖

    电波拉皮可以改善哪些部位?眼周、嘴边肉、妊娠纹、蝴蝶袖。电波拉皮疗程是根据不同部位,挑选不同探头来施作,像是眼周、嘴边肉、妊娠纹、蝴蝶袖等,各有适合的治疗探头及发数,一般来说, 900发的电波拉皮疗程费用9至12万,低于行情价,可能是「共用探头」、「二手探头」或「山寨探头

    发布时间:2019-11-21 10:14:59
  • 腹部拉皮可以完全去除妊娠纹吗?

    产妇通常对于下垂松弛的肚皮,都希望能够赶快恢复到怀孕前的平整,因此,每位患者都很心急,想知道何时可以做腹部拉皮手术.但是对于产妇,我还是建议先勤做产后腹部复建,通常都会有改善.如果半年后无改善迹象,再加上不会有再怀孕的计画,这时才考虑做腹部拉皮手术 .

    发布时间:2019-12-09 11:30:48
  • 西安艺星李婧激光祛妊娠纹的优势

    女性在生完小孩后身体会产生一些变化,例如体现发福,更为重要的是她们会出现妊娠纹,这种皱纹在女性朋友身上很容易造成她们的形象不美观,不仅如此妊娠纹还会对她们的婚姻家庭造成一定的危害甚至对她们的心理健康会产生一定的危害。

    发布时间:2019-12-17 10:16:00
  • 腹部拉皮可以消除妊娠纹吗?

    腹部拉皮(abdominoplasty)确实可减少妊娠纹的数量,却不能完全消除,同时腹部也会留下些淡淡疤痕,是其缺点。近年来随着大家的饮食习惯改变加上年龄、新陈代谢、作息等因素,导致体态变形的患者,多数人腰腹部及下半身会因脂肪堆积导致肥厚宽大,影响身形,运用抽脂的方式虽然减少脂肪,削除赘肉,但抽脂完所造成的皮肤松弛。

    发布时间:2019-12-30 09:16:17
  • 腹部拉皮手术时间多久?腹部拉皮能有效改善妊娠纹吗?

    腹部拉皮手术时间多久?腹部拉皮能有效改善妊娠纹吗?女性在怀孕过程中或肥胖过后所造成的腹部外突,若只是单纯脂肪堆积可由定位3D安全抽脂改善,但有时腹部筋膜过度拉扯,导致筋膜层、腹直肌松弛甚至断裂,使腹壁往外凸起,这样的情形无法靠单纯的抽脂来改善,评美帮燕子表示:腹部松弛或突出的问题,可藉由专业医师诊疗后,对不同年龄的女性来评估有效的拉皮手术方法。

    发布时间:2020-02-07 10:30:00
  • 妊娠纹能消除吗?腹部拉皮效果如何?腹部有开过刀还能腹部拉皮吗?

    妊娠纹能消除吗?腹部拉皮效果如何?腹部有开过刀还能腹部拉皮吗?A:基本上没有问题,腹部拉皮还能够将之前留下的疤痕顺道消除。唯您以前如果是腹膜炎等炎症伤口或重大疾病患者,应该主动告知医师,我们会在术前给您做一些检查,以确保手术的安全进行。

    发布时间:2020-02-07 10:35:00
  • 腹部整形可以同时做抽脂吗?腹部拉皮能消除妊娠纹吗?

    腹部整形可以同时做抽脂吗?腹部拉皮能消除妊娠纹吗?妊娠纹的产生,是真皮层中的弹力纤维于皮肤过度扩张下断裂,皮肤在失去弹性的情况下,出现许多或深或浅的纹路,妊娠纹一旦形成便无法自然消除,雷射或磨皮的效果也不佳,肚脐以下的妊娠纹,可在进行拉皮手术时,与松弛多余的皮肤一并切除,而其余妊娠纹,则可在肚皮拉紧时,变得较不明显。

    发布时间:2020-04-16 09:41:25
  • 胸部下垂或外扩可以靠隆胸手术来改善吗?妊娠纹可以隆胸改善吗?

    胸部下垂或外扩可以靠隆胸手术来改善吗?妊娠纹可以隆胸改善吗?生产所留下的妊娠纹是身上永恒的印记,无法靠隆胸手术消除已经存在的痕迹,但植入假体后,乳房皮肤将变得更紧致,与原本松弛的皮肤相较,妊娠纹的痕迹自然显得稍不明显,在视觉上可说是达到了些微浅化的改善程度。

    发布时间:2020-04-30 14:17:4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