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黑糖活血养肝 女性养生黑糖首选

    到养生风潮影响,原本不起眼的黑糖,摇身一变成为符合健康取向的养生糖首选,尤其深受女性青睐。中医师表示,黑糖是没有经过高度精炼、

    发布时间:2013-09-11 16:41:12
  • 男性抽脂和女性抽脂有什么不同?男性抽脂后不会脂肪流失凹凸不平吗?

    男性抽脂和女性抽脂有什么不同?男性抽脂后不会脂肪流失凹凸不平吗?优于女性之条件是因为皮肤较厚,弹性较好,且毛发多,而毛囊就好比山坡地之树根,树根多则抓住的土石多,自然不易土石流,所以抽脂完较不容易发生皮松弛或不平整的问题。男女抽脂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10-14 08:46:30
  • 臀部完美大小比例是多少?东方女性臀型的美学常识

    臀部完美大小比例是多少?东方女性臀型的美学常识。浑圆紧实:臀部的整体感觉必须浑圆紧实,走起路来不可晃动的太厉害。整个臀部大小比例适当:冈萨雷兹医师认为美好的臀型必须搭配身体的比例,从背后看,下臀围与地面的距离约需是身高的0.5,而上臀围与地面的距离则好是身高的0.55~0.56这样的臀部视觉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9-10-14 09:58:54
  • 东方女性扁臀老化快怎么办?评美帮教你打造微笑美臀

    东方女性因为骨盆外扩,不像西方女性的短窄骨盆较容易有立体感,先天上比较不容易有翘臀的发育。而且东方女性普遍缺乏运动,臀部容易堆积多余代谢不良的脂肪,让臀部外扩及下垂成了东方女性臀部的特征,且运动不足使得臀部肌肉松弛无弹性,肌肉不能充分的上提让臀型不易集中。

    发布时间:2019-11-25 11:32:44
  • 女性私密处的保养很重要 何谓G紧?G紧雷射适合对象禁忌症注意事项

    女性私密处的保养很重要 何谓G紧?G紧雷射适合对象禁忌症注意事项.女性阴道是由肌肉及结缔组织组成,随着时间老化或生产次数的影响,使阴道肌肉逐渐失去弹性变得松弛,当弹性纤维断裂后会使阴道口扩张及阴道壁变脆变薄,就像失去弹性的橡皮圈不再紧实且干涩,亦使私密处容易产生反覆感染等问题。

    发布时间:2019-12-19 09:22:24
  • 东方女性扁臀老化快 那么美臀的定义(水蜜桃臀)是什么样的?

    东方女性扁臀老化快 那么美臀的定义(水蜜桃臀)是什么样的?一般来说女性因为骨骼的关系臀部略显扁塌,就算有肉也不够圆翘。台湾的女性大部分都忽略臀型在身材中的重要性,而西方的女性深信拥有水蜜桃般圆翘的臀型才是年轻美丽的象征,知名的巴西里约度假圣地,美丽的比基尼美女比比皆是,前凸后翘的身材才是真正性感女神的代表。

    发布时间:2019-12-30 09:23:39
  • 眼袋什么时候出现?为什么女性35岁之后总是觉得眼睛不舒服?

    眼袋什么时候出现?为什么女性35岁之后总是觉得眼睛不舒服?正常眼球由一条坚韧的悬吊韧带支撑,年轻时,悬吊韧带厚实,可以把眼球撑在比较高、比较前面的位置,眼睛比较大、比较亮。但是女性年过30岁,男性40岁(荷尔蒙浓度下降);年轻族群眼睛使用过度(熬夜、久看电脑、高度近视);眼球承受压力(大眼睛、潜水);都会使悬吊韧带松弛,无法支撑眼球,导致眼球后退(眼睛变小)。

    发布时间:2020-01-09 09:57:48
  • 胸大就是好吗?东方女性美胸的五条黄金标准

    胸大就是好吗?东方女性美胸的五条黄金标准。隆胸手术即使只在原本的乳房内植入义乳,然而植入物的触感和真实乳房脂肪组织还是有些许差异,植入物可能会有较硬的触感。隆胸手术的刀口有腋下、乳晕下缘、乳房下缘、乳头周围及肚脐进入五种。其中以腋下刀口进入胸大肌下植入义乳是现在最普遍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2-11 11:33:15
  • 为什么要做女性私密处整形?会阴部主要有大阴唇小阴唇阴道口组成

    为什么要做女性私密处整形?会阴部主要有大阴唇小阴唇阴道口组成。会阴部主要由两侧的大阴唇、小阴唇、上方的阴蒂、下方的前庭、与中间阴道口所组成,每一个部位都会因为受到荷尔蒙的分泌,怀孕、生产,甚至老化而出现肥厚、下垂或松弛,伴随颜色变黑在在影响了它的观瞻,而市面上贩售的漂白无法解决结构性松弛问题,如果要在短期内得到很大的改善,藉由手术方式会是很好的选择。

    发布时间:2020-02-12 09:15:00
  • 女性私密处整形(阴道缩紧)手术方法术后注意事项

    女性私密处整形(阴道缩紧)手术方法术后注意事项。3.女性私密处整形(阴道缩紧)术后2周内如厕后应以煮过之温开水置于冲洗器内,由前往后的方向清洗会阴部,再以卫生纸由前往后拭干,维持私处清洁干爽,勿穿紧身裤。4.女性私密处整形(阴道缩紧)术后约1~2周内的时间会有微量的出血或是带有血色的分泌物,这是伤口在愈合中会产生正常状况,必要时可使用卫生护垫或卫生棉,须勤加更换。

    发布时间:2020-02-12 09:25:00
  • 女性生育后的烦恼之乳房下垂怎么办?造成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生育后的烦恼之乳房下垂怎么办?造成乳房下垂的原因是什么?常见因素有年龄的增长、体重的骤减、妊娠哺乳等,曾有学者报道可能还与吸烟相关。来我科就诊患者中因妊娠哺乳出现乳房下垂的十分多见,主要是孕期及哺乳期内激素水平的变化导致乳房迅速衰老,出现乳房皮肤松弛、弹性降低以及乳房内容物萎缩。多数像李女士这样看诊时已发展为重度。

    发布时间:2020-04-23 11:25:01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