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儿童过多食用快餐食品可能引起脂肪肝

    儿童过多食用快餐食品(如汉堡包、炸薯条等)也都可能引起脂肪肝。

    发布时间:2013-09-21 11:20:25
  • 什么是双眼皮手术?双眼皮手术可能并发症有哪些?

    什么是双眼皮手术?割双眼皮的伤口愈合1个星期左右(拆线的时候),而肿胀期大多1~2个月,口愈合后的疤痕为粉红色,需3-6个月时间照顾,因此,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恢复时间因人而异,回诊时请医师做专业评估喔~双眼皮手术可能并发症有哪些?眼皮不对称/疤痕沾黏/眼睑水肿/眼褶过深/大小眼

    发布时间:2020-04-16 10:30:28
  • 美国音波拉提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

    美国音波拉提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红肿:症状持续1-2天。如果红肿反应严重,可以进行术后冰敷。治疗后3-5天避免剧烈运动与三温暖。肌肉或下颌线压痛:可能使用较高的能量或是密度较高的关系,症状会渐渐舒缓。烫伤或水泡:若是在治疗过程中,患者因为疼痛而移动,很可能使的超音波聚焦点的位置更靠近表皮,此时可能会出现烫伤或水泡现象,可于术后进行冰敷,并给予类固醇药膏,将伤害降至最低。

    发布时间:2020-04-22 10:51:17
  • 隆胸手术可能的并发症有哪些?荚膜挛缩假体破裂等

    隆胸手术可能的并发症有哪些?荚膜挛缩假体破裂等。隆胸手术对于病人,以及对于医生,是属于满意度比较高的手术。换句话说,它是很容易满足病人以及医生需求的手术。手术的安全性高,并发症少,我想这也就是隆胸手术之所以盛行的原因。

    发布时间:2020-04-22 11:02:07
  • 隆胸手术有没有可能导致乳房病变?隆胸是否会干扰乳癌筛检准确率?

    隆胸手术有没有可能导致乳房病变?隆胸是否会干扰乳癌筛检准确率?以目前的放射诊断技术以及设备而言,透过乳房超音波、乳房摄影与磁振造影皆可明显观察到假体与正常乳腺的界限,并可针对钙化点区分出良性或恶性,因此无论假体放置在筋膜下或胸大肌下,都不会发生干扰乳癌诊断的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8 10:10:46
  • 如果隆胸后出血的话该怎么处理?按摩有没有可能导致内出血?

    如果隆胸后出血的话该怎么处理?按摩有没有可能导致内出血?为了避免发生这类的并发症,评美帮多会建议于手术第五天甚至一周后再开始按摩,且按摩的力道与时间须依消肿状况循序渐进,切勿操之过急,初期最好寻求专业乳房按摩师的帮忙,或利用诊所提供的乳房按摩课程,至于手术一个月后因体内伤口早已愈合,自己即可以大力的挤压假体,不至于再发生出血的可能了。

    发布时间:2020-04-29 10:08:21
  • 哪一种填充隆胸假体触感最好?隆胸手术是否可能发生后遗症?

    哪一种填充隆胸假体触感最好?隆胸手术是否可能发生后遗症?如果找合格的整形外科医师进行隆胸手术,依目前的隆胸技术与合法使用的植入假体,基本上尚未有对人体产生健康安全的疑虑报告,不过有2%的患者因体质较敏感,可能会对植入物产生排斥反应,另外还有10%的患者因为术后照护不当导致不同程度的荚膜挛缩,如有发生这类情形,需视挛缩程度决定该加强按摩或是开刀将荚膜清除。

    发布时间:2020-04-30 14:26:57
  • 假体隆胸后爱爱时太过激烈,有没有可能捏爆盐水袋假体?

    假体隆胸后爱爱时太过激烈,有没有可能捏爆盐水袋假体?在笔者假体破裂的求诊案例中,最常见的原因是水袋年久自然耗损渗漏、乳房受到猛烈撞击(如:车祸)、假体被尖状物刺破(如:针灸),以及重力挤压(如:踩背)等,于行房时过于激烈而捏破水袋则非常少见。

    发布时间:2020-05-05 08:56:45
  • 现今乳房重建修复的手术有哪些选项与可能性有哪些?

    现今乳房重建修复的手术有哪些选项与可能性有哪些?患侧自体皮瓣转移/假体重建合并对侧隆胸手术:此状况较少见,主要是针对患侧皮肤条件太差,或有扩张袋植入破出等疑虑无法使用时,需转移自体皮瓣至前胸增加皮肤的厚度与面积,再接着植入粗糙面假体定型,此手术时机可以立即重建,也可以待乳癌切除手术恢复后再来考虑。

    发布时间:2020-05-07 08:20:12
  • 二次隆鼻(隆鼻失败修复)恢复期可能出现哪些现象?

    二次隆鼻(隆鼻失败修复)恢复期可能出现哪些现象?①钙化、孪缩的荚膜,造成鼻梁摸起来不平坦:②愈合消肿期,鼻尖可能稍微上翘:不一定是朝天鼻状况没有被处理,而是恢复期状况还未稳定。只要医生有重新为患者固定鼻模、重建鼻头,通常几个星期后鼻头就会下降,回归正常。③先前险些被假体穿刺的鼻尖,于二次隆鼻后仍显得薄而透明:因皮下脂肪已萎缩,需要时间使之慢慢变厚、恢复初始弹性。

    发布时间:2020-05-19 14:39:28
  • 那些人不适合做缩人中手术?人中缩短可能的风险和后遗症有哪些?

    那些人不适合做缩人中手术?人中缩短可能的风险和后遗症有哪些?1.鼻孔外露、鼻翼牵扯:经验丰富的医师在术前咨询时会去注意到病患在术后可能会有该状况,在此建议鼻孔外露或是鼻形较短的病患,先行施作鼻部整型手术矫正后,再来做人中缩短手术。2.牙齿外露、嘴巴闭阖困难:人中皮肤缩减过多而导致。

    发布时间:2020-05-25 08:35:47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