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养肝护肝小知识 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具有抗癌功效

    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具有抗癌功效 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对肝病患者有很大的防癌作用,所以在日常饮食中应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

    发布时间:2013-10-29 13:51:22
  • 什么是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疗程的主要功效是什么?

    什么是果酸换肤?果酸换肤疗程的主要功效是什么?果酸具有很多益处,例如:去角质、保湿、清洁、去皱、改善肤质、增加皮肤紧致和弹性、修复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保护肌肤、减少疤痕、抗衰老、抗粉刺、改善肤色、增白、润肤,令皮肤整体变得更柔软、白皙且富有弹性。果酸换肤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yanzi20615。

    发布时间:2019-08-19 09:44:29
  • 我需要激光阴道紧致疗程吗?激光阴道紧致疗程的原理和功效是什么?

    我需要激光阴道紧致疗程吗?激光阴道紧致疗程的原理和功效是什么?匡乔Fotona Smooth?激光阴道紧致疗程采用全球历史最悠久的德国激光公司Fotona所研发的激光,结合欧洲专利的Smooth?无创技术,以及黄金360?环形发射技术,将镭射光束分解成上百条相互间隔的细小光束,以点阵的形式,利用热能,安全、高效、无创地影响阴道组织,刺激胶原蛋白(collagen)再生与重组,从而令阴道回复年轻紧致的状态。微信:yanzi20615。

    发布时间:2019-08-20 08:42:31
  • Restylane透明质酸(瑞蓝玻尿酸)有哪些优点和功效?会过敏吗?

    Restylane透明质酸(瑞蓝玻尿酸)有哪些优点和功效?会过敏吗?Restylane(瑞蓝玻尿酸)瑞然美产品已获美国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认证,并在长达13年的时间内进行超过50例临床研究,有超过一千万人次使用,成为全球公认、广泛使用在面部塑型、美体等领域的透明质酸填充剂。Restylane透明质酸(瑞蓝玻尿酸)全国预约电话:400-897-3360,微信:meili860328。

    发布时间:2019-09-20 09:52:14
  • 西安艺星陈益光子嫩肤有什么功效

    女人的肌肤不仅要水润光泽,而且还要娇嫩可人。想要水润的肌肤,那还是很容易就补水的。但是,想要肌肤娇嫩起来,那可得要好好找寻个办法了,光子嫩肤美容养肤的效果可不错的。

    发布时间:2019-12-28 10:53:00
  • 什么是皮秒雷射?PICOCARE【真?皮秒】优势原理功效有哪些?

    什么是皮秒雷射?PICOCARE【真?皮秒】优势原理功效有哪些?PICOCARE【真?皮秒】皮秒雷射搭载「光震波」,采皮秒击发将肌肤里的黑色素粉碎,HEXA智能多焦透镜能够将雷射能量聚焦并分成细小点状放大输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长,以精准不伤害周围细胞下,将能量送达到愈治疗的肌肤表皮层或者深层的真皮层,降低肌肤总伤害面积,刺激胶原蛋白重组与增生,达到肌肤重建效果。

    发布时间:2020-01-27 09:50:00
  • Sculptra舒颜萃有什么功效?Sculptra舒颜萃疗程效果可以维持多久?

    Sculptra舒颜萃有什么功效?Sculptra舒颜萃疗程效果可以维持多久?肌肤深层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增生胶原蛋白,故Sculptra舒颜萃的治疗效果会于2周~3个月内自然地逐渐呈现,文献报告治疗效果约可达2年。由于个人的体质与生活习惯不同,疗程效果的进度及持久度可能会因人而异。

    发布时间:2020-02-17 14:44:54
  • 4D Quill羽毛埋线拉皮有啥功效?羽毛线拉皮可以和电波音波雷射一起吗?

    4D Quill羽毛埋线拉皮有啥功效?羽毛线拉皮可以和电波音波雷射一起吗?4D Quill羽毛埋线拉皮也可合并电波拉皮、音波拉皮、雷射疗程、微整形疗程或换肤疗程同时进行复合式疗程,让术后效果更趋完美。4D Quill羽毛埋线拉皮疗程效果与特色、1.抗皱、紧致、拉提脸部肌肤 2.刺激胶原蛋白增生,改善肤况 3.微小伤口,手术时间短 4.安全、效果自然、术后立即有效。

    发布时间:2020-02-29 11:33:03
  • 皮肤皱巴巴的怎么办?芭比提塑有哪些作用和功效

    皮肤皱巴巴的怎么办?芭比提塑有哪些作用和功效?Step1 负压按摩:负压吸引皮层及皮下脂肪,改善局部血液循环 Step2 双极电波:电波在真皮层加热作用,改善橘皮组织 Step3电脉冲:采用电通道法对身体作用舒缓肌肉紧绷及达成体雕效果。

    发布时间:2020-03-21 10:40:00
  • 什么是天然玻尿酸?玻尿酸功效和原理是什么?

    什么是玻天然尿酸?玻尿酸功效和原理是什么?玻尿酸本来就是皮肤组织中的一种物质,具有很强的保湿功能,可以增加肌肤弹性、润滑性及肌肤柔软性。分子小的玻尿酸抓水性强,注射用的玻尿酸分子较大,作用是利用填充原理支撑皮肤,就好像搭建房子时的鹰架道理一样,能够支撑塌陷的皮肤。

    发布时间:2020-04-09 09:30:00
  • GeneO+泡泡电波3 in 1有什么功效?泡泡电波注意事项

    GeneO+泡泡电波3 in 1有什么功效?泡泡电波注意事项。简单的几个步骤就能让你有机会使你焕然一新! GeneO+ 泡泡电波让你年轻的关键就是3 in 1 超越极致美肤平台,配有三种高阶的治疗科技: 活氧泡泡、洁奈音波与3D 网状环绕电波。同一台设备、不仅能传递” 氧分” 到皮肤深层,皮肤紧致、亮白,更能减少脸部细纹与皱纹。

    发布时间:2020-04-21 14:56:54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