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护肝的作用

    长期用药的患者,药品代谢对肝脏会有很大的影响,定期服用护肝药物保护肝脏,可以减少药物对肝脏的损伤。

    发布时间:2013-09-08 10:06:02
  • BOTOX肉毒杆菌作用原理是什么?哪些人不能做BOTOX肉毒杆菌?

    BOTOX肉毒杆菌作用原理是什么?哪些人不能做BOTOX肉毒杆菌?肉毒杆菌素注入肌肉后,就会与肌肉中的众多微小神经纤维末梢相结合,并且抑制神经末梢分泌的乙醯胆碱,乙醯胆碱无法分泌,肌肉就无法收缩,腺体就不会分泌,达到消除肌肉痉挛的作用。肉毒杆菌素1周能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消除皱纹;1~2个月可以改善过度发达的肌肉,修饰脸型和腿型。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4:30
  • 皮下减脂作用原理是什么?皮下减脂可以维持时间多久?

    皮下减脂作用原理是什么?皮下减脂可以维持时间多久? 市面上又称消脂针(溶脂针)或非手术的抽脂。成分为多烯磷脂醯胆碱(Phosphatidylcholine)与去氧胆酸钠(Deoxycholate),多由大豆卵磷脂提炼出来,成分天然且副作用轻。运用本身具有破坏脂肪颗粒的效果,利用细小针头注射进入皮下组织,作用于浅层脂肪,减少脂肪的体积并加以代谢,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发布时间:2020-04-22 10:24:27
  • 舒颜萃-3D聚左旋乳酸作用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舒颜萃-3D聚左旋乳酸作用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俗称「童X针」或「液态拉皮」,其成分为聚左旋乳酸。舒颜萃利用针头注射于皮肤真皮层,成份在深部作用强化皮肤结构,促使胶原蛋白组织逐渐回复体容积,使原本因老化而产生凹陷的位置慢慢被修复,以渐进的方式,恢复年轻的肌肤和弹性。被广泛地运用在填补凹陷、皱纹、以及大面积的拉提。

    发布时间:2020-04-22 10:31:09
  • 美国音波拉提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

    美国音波拉提可能产生的副作用有哪些?红肿:症状持续1-2天。如果红肿反应严重,可以进行术后冰敷。治疗后3-5天避免剧烈运动与三温暖。肌肉或下颌线压痛:可能使用较高的能量或是密度较高的关系,症状会渐渐舒缓。烫伤或水泡:若是在治疗过程中,患者因为疼痛而移动,很可能使的超音波聚焦点的位置更靠近表皮,此时可能会出现烫伤或水泡现象,可于术后进行冰敷,并给予类固醇药膏,将伤害降至最低。

    发布时间:2020-04-22 10:51:17
  • 3D极波拉提作用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

    3D极波拉提作用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优势?利用专利的三组电极特殊的排列方式,精密控制电流深浅位置,运用电流同性相互排斥的作用,进而强迫其挤压相邻的电流往肌肤更深处传递能量。以渐进式且均匀温热的的方式,达到肌肤浅、中、深层之分层治疗,刺激胶原蛋白增生。

    发布时间:2020-04-23 11:05:22
  •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2.2抽脂手术作用原理是什么?

    二代威塑抽脂 Vaser2.2抽脂手术作用原理是什么?威塑主要是利用超音波原理,将脂肪乳靡化,除了可消除过多的脂肪,也可以依照肌肉线条进行身体曲线雕刻,适合大面积的脂肪雕塑及小区块的线条修饰,由于是利用超音波原理,破坏力较传统抽脂少,伤口及瘀青与出血量都比较少,恢复期也较传统抽脂手术短。

    发布时间:2020-04-27 09:10:27
  • 胶原蛋白作用原理是什么?胶原蛋白再生三部曲

    胶原蛋白作用原理是什么?胶原蛋白再生三部曲。细胞外基质主要成分,能与细胞相互作用,诱导上皮细胞等的增殖分化和移植,促使细胞进一步合成新生胶原,因此注射后胶原再生能力远超其他产品。由老鼠的植入实验记过(第十三周),在植入部位切片染色发现胶原蛋白组(左图)相较玻尿酸组(右图)有较多的纤维母细胞生成,除了细胞亲和性的证明外也是促进胶原分泌的有力证明。

    发布时间:2020-05-13 09:29:37
  • 注射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玻尿酸和小针美容是一回事吗?

    注射玻尿酸有没有副作用?玻尿酸和小针美容是一回事吗?小针美容是大不相同的,小针美容是注入矽胶,矽胶并不会被肌肤吸收,反而会造成组织变形。而玻尿酸没有这项缺点,玻尿酸流动性较佳、无色透明、且硬度较佳,在填补凹陷处容易达到平顺的效果,注入后会与体内原有的、自然存在的会被身体自然代谢吸收,使用起来安全性极高。

    发布时间:2020-05-28 08:17:41
  • 海芙音波拉提作用原理是什么?海芙音波拉提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海芙音波拉提作用原理是什么?海芙音波拉提术前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使用1.5mm、3mm、4.5mm三种不同探头,利用仪器产生聚焦式超音波,透过非侵入式的方式将能量作用在真皮层、上真皮层及肌肉上的SMAS筋膜层,并加热至70度形成热凝固点,使得筋膜层产生立即收缩及拉提,也促进胶原蛋白重组新生。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8:16
  •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优点?音波拉提副作用?维持时间多久?

    第三代海芙音波拉提的优点?音波拉提副作用?维持时间多久?患者可以于术后感受到立即拉提的效果,于12周内会持续感受到脸部紧致亮白效果提升,效果通常可维持数个月至1~2年,但因个人肤质与生活习惯不同而会有所差异。若欲使效果更显著,可于3个月后进行加强疗程。

    发布时间:2020-06-02 08:50:42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