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结果
按时间搜索
搜索历史
相关TAG
  • 对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策略,过去和现在的认识有何不同?

    对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策略,过去和现在的认识有何不同? 过去长期以来对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与其他肝炎一样,采用以降酶和保肝为主的

    发布时间:2013-10-12 09:39:47
  • 鱼骨线埋线拉提与拉皮手术有什么不同

    鱼骨线埋线拉提与拉皮手术有什么不同?埋线疗程是透过物理性的方式拉提固定组织,埋线位置太浅、太深都不行,必须正确的固定在筋膜层,正常脸部埋线需要6至8条的评估。医师的操作经验及技术非常重要,需判断埋入的位置施作,才能确实评估及改善患者的困扰及问题。但若松弛的程度较为严重,就必需仰赖其它拉皮手术。

    发布时间:2020-03-10 09:00:00
  • 抽脂方式大不同,我适合哪一种?抽脂价格费用多少钱?

    抽脂方式大不同,我适合哪一种?抽脂价格费用多少钱?不论男女都希望自己能有吸引人的外貌,但是低头看着自己身上可以秤斤论两的肥肉,抬头看着右前方的刚买的手摇饮。大家都知道少吃多动可以消灭脂肪,但是上班工作那么忙,能准时下班就要感谢老天,能运动的时间实在是越来越少。

    发布时间:2020-04-13 09:26:59
  •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发量变得稀疏,男女原因大不同

    掉头发是什么原因?发量变得稀疏,男女原因大不同。会发生「雄性秃」的原因,主要是我们的皮肤5α还原酶(5α-reductase)会将雄性贺尔蒙(睪固酮)还原成二氢睪固酮( Dihydroxytestosterone,简称DHT),DHT再与皮肤贺尔蒙接收器相结合,会改变DNA表现,影响蛋白质合成。

    发布时间:2020-04-13 10:41:29
  • V18爱马仕玻尿酸与他牌玻尿酸有何不同

    V18爱马仕玻尿酸与他牌玻尿酸有何不同?V18爱马仕玻尿酸正是结合颗粒型及凝胶型的优点,具有颗粒状的支撑性、凝胶状的塑型力,与皮肤与组织相容度表现更为自然,施打于深层组织,且支撑力比一般现行的玻尿酸高出许多。除了眼周部位,几乎全脸的丰补或塑型都可使用V18爱马仕玻尿酸。

    发布时间:2020-04-20 09:48:23
  •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疗程和其他减脂/抽脂疗程有何不同

    Liposonix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疗程和其他减脂/抽脂疗程有何不同?Liposonix 立塑聚焦音波溶脂系统是一种已获得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核准的器材,由顶尖科学家与超音波专家耗费10年所研发,这些专家在治疗用与诊断用超音波器材方面总共拥有相当于超过200年的丰富经验,已有超过200名受试者参与临床试验接受治疗腰围平均皆可减少。

    发布时间:2020-04-20 10:19:45
  • 净肤雷射和皮秒雷射有什么不同?净肤雷射副作用?

    净肤雷射和皮秒雷射有什么不同?净肤雷射副作用?净肤雷射需要做几次才有效果? 间隔多久可以做一次?因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斑点治疗须现场咨询评估,由专业医师根据实际肤况评估说明。一般来说,净肤雷射定期治疗5次以上效果较明显,若是较深的斑点治疗,需更多次疗程。建议间隔一个月可治疗一次。有些人当作皮肤保养,长期固定施打。

    发布时间:2020-04-22 09:22:13
  • 丝绒光雷射和一般飞梭雷射有什么不同?哪种痘疤适合做丝绒光雷射?

    丝绒光雷射和一般飞梭雷射有什么不同?哪种痘疤适合做丝绒光雷射? 丝绒光须接受几次治疗? 间隔多久可以做一次?雷射为循序进阶式疗程,于一次疗程后即可感受到效果,一般均建议5次以上左右疗程效果较佳。针对追求完美的客人,因每个人体质不同及脸部状况之不同次数可依每个人状况不同而定。建议间隔1个月做一次。

    发布时间:2020-04-22 09:50:35
  • 隆胸切口位置不同,对于疼痛感、手术难易度及隆胸效果是否有影响?

    隆胸切口位置不同,对于疼痛感、手术难易度及隆胸效果是否有影响?就手术便利性而言,乳晕周围及胸下缘最靠近假体植入位置,可缩短手术时间,降低痛感程度;采取腋下切口是最常见且最安全的方式,但术后需做拉筋复健会较为疼痛,医师如果使用内视镜辅助手术的话可有效提升手术的成功率;肚脐切口是前几年兴起的新技术,但因为路径受限多,可能在植入过程中伤害腹部周围组织,更无法施作果冻硅胶隆胸,所以近年已少人施做。

    发布时间:2020-04-28 09:57:34
  • 果冻硅胶内的硅胶与小针美容注射用的硅胶有何不同

    果冻硅胶内的硅胶与小针美容注射用的硅胶有何不同?盐水袋与果冻硅胶在外袋材质上均有光滑面与粗糙面可选择,光滑面假体需经过术后三个月至半年积极按摩使乳房触感越加柔软,日后也会随着重力或姿势改变而产生自然移动,非常接近真实的乳房,但若缺乏按摩则会使荚膜挛缩机率大增,造成乳房便硬甚至变形,它是目前本地最常使用的主流材质,适合身材瘦小或体格单薄的东方女性使用。

    发布时间:2020-04-28 10:04:09
  • 身体结构导致不同类型的屁股形状?臀型分类详解

    身体结构导致不同类型的屁股形状?臀型分类详解。我们的骨骼结构会确定身体形状的主要框架,而最终得到的整体形状会由骨骼上方的脂肪和肌肉的分布决定。对于屁股,导致臀部特殊形状的主要因素是您的骨盆,其次是您的脂肪分布,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遗传决定的。一般来说,对于大多数没有接受特殊的臀部肌肉训练的人来说,通常肌肉不会太发达,因此肌肉本身不能很好地提供臀部的形状。

    发布时间:2020-05-08 10:49:28
相关搜索: